一直想到鳳凌廣場跟光之芎頂看一看

今天果然一償宿願

一直聽聞鳳凌廣場有個號稱素食一條街的素食小吃

今日拜捷運所賜..就能輕易的到達鳳山跟世運站

世運站有個漢神巨蛋百貨公司..樓上有家上海蔬食..是吃到飽的經營方式

但我們今日的主要目的是逛鳳凌...所以午餐..就選擇了樓下美食街-里仁美

里仁美蔬食..價位在百貨公司來說應該算還可以囉

必畢店租應該是筆蠻大的開銷

我點了個韓式泡菜火鍋

湯頭算是輕爽..辣度有點另人失望..一人份160元算還可以

但優點是素料並不像一般火鍋店中那樣多..都以蔬菜為主

朋友推薦了....素紅燒牛肉麵..說麵Q到不行


二嫂點的川味牛腩火鍋...味道較韓式泡菜濃郁些

所以若到漢神上海巨蛋百貨來的話..除了上海蔬食也可到樓下中價位里仁美用餐

對於逛百貨公司的素食來說.有較多元的選擇



若跟我們搭乘捷運到鳳山的朋友..記得要在美麗島站轉乘

順便欣賞一下我們美麗的人文藝術..漂亮的玻璃藝術..光之芎頂

然後轉乘往鳳山的路線..記得要從一號出口出去..順著路右轉就會到鳳凌廣場

開車的朋友..從中正交流道下往鳳山方式一直開就會到..

這是我聽朋友說的.正確與否要等我走過再告訴大家

原先預計鳳凌廣場的昱川素烤應該是下午4點才開

一到現場發現...原來昱川素烤已從下午4點改成中午就開始營業囉~

我點的一共6樣..店裡的串烤從每樣10元到30元不等

我點這六樣好像是80元

素烤臭豆腐一支13元..真是太便宜啦~

它的醬料很多元...可以自由選擇取用..如下圖



另外推薦它的糯米腸..真的不錯耶~~

但價格就稍高..小小的一支30元包素肉片再加10元

但嘗鮮的話..很推薦試吃看看

上圖就是傳說中的素食一條街..老實說它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還沒開..只有二攤...沒能像想像中那樣精彩..真是殘念

但朋友推薦素蚵仔煎..讚..喜歡的話..下次可以去品嚐

以上就是我的高捷一日遊

11號公車..對於少走路的我..備感辛苦..腳底板...好痛呀~~~~~~

ps,1.丫樺..姐姐已先去探好路了,下次妳從台中下來..我可以很順利的帶妳去品嚐傳說中的昱川素烤^^

2.以上照片是我新買的sony拍的...姐姐又花錢了>.< 妳覺得拍起來還行嗎?不行也沒辦法,因為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