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要休長假了,讓自己可以稍為喘一口氣

下午3點的飛機,飛離台灣,揮別近日內的不愉快

明知是別人的錯誤,盡自己的職責,訂正他人的不齒行為

但卻需遭受同事白眼,內心著實不好受,我這人最怕看人臉色了

但事實已經造成,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就讓它隨著我的假期~~淡化吧~~~

將所有的不愉快通通拋開~


這次雖不是我第一次出國

但其意義性是非常不同的

這次的泰國行程包含了,泰國設壇二天,一共六天的行程

第一次參加佛堂辦的國外行程

第一次到國外佛堂又是設壇....老實說..

對我來說很新鮮又很期待...其它等我回來

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