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車禍的關係

無法避免的...必需在我左手臂上再重新劃上一刀

因為很多人都說...不要讓不屬於身體的東西留在體內

不然...我還真不想開這一次刀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的心情顯得較不緊張

提前一天住院報到,當晚來了個天兵護士

怎麼說呢?

她一進房門..就跟我說~讓我看看你的腳

我心想~我是要開手,為何要看腳(但我還是讓她看了)

最後我跟她說~我是開手也要看腳嗎?為什麼....

這時~~換她~......我以為妳是要開腳

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啊~ 


可能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因為決定開刀後..我不時看到4:44分

而且最近接二連三的有道親歸空..總覺得不吉利..

但又覺得我只是開手..風險並不大啊~應是自己想太多

但真的是是自己想太多...

像我在等候開刀時,隔壁床的女病患...她哭了

可能因為害怕可能因為第一次開刀..

人為何會恐懼..大都是因為面對自己無法預知的結果

心中才會恐懼..怕自己這一刀不成功變成仁

回想上次我沒哭~大概是因為靠著杏芳的一句話..(自己要堅強點)

所以才沒哭出來吧~~杏芳~~忘了跟妳說這聲”感謝妳

因為這句話..才撐了下來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才能微笑的進入手術房

還不忘叮嚀媽媽去吃飯...想來..自己好勇敢喔~~

ps.這次手術房較不冷..我才再想說上次可能太緊張才覺得冷,才正這麼想時,就聽到護士說..空調怎都不太冷,會不會壞啦~什麼!!!


最後...分享一個特別的

我住的病房裡...健保三人床

我開手臂..睡在a床

睡在b床的她開肚子的

睡在c床的她開腳..................

從頭到腳...好像分配好的一樣

是不是粉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