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而我們是三次起義才成行

我也沒想到我這麼愛玩耶~這麼堅持要去九族賞櫻

第一次是A同事說要不要去九族呀,好啊~好啊~因為沒去過^^(但因人數不足取消)>.<”

第二次A同事又說不然我自己號召好了,自己招一台遊覽車,好呀~好呀~只要能去怎樣都行(但因遊覽車要去凍蒜..所以跟我們say sorry)啥~沒車~哭泣~哎~~~~

第三次我就不信我去不成,於是聯繫上次去日本時的旅行社,看能不能幫我找到車,這時傳來好消息,車車找到囉~但這時同事說人只剩下16位



不管不管~人家就是想去九族,於是四處號召,廣發簡訊

然後B同事說,這會不會表示我跟九族無緣,要我莫強求(隱含不吉之意)

但...心裡仍就想去九族呀~誰知在出發前4天傳來好消息.報名參加人數爆增到43位...天啊~怎會這樣..難道這是天意嗎?

正所謂天命不可違...於是3/2我們還是會如期出發..至於未來如何,就等回來再續囉~各位朋友們,要記得為我祈福唷~ 


 朋友們我們平安回來囉~

不知是我們太早出發(接近7:00),休息站的車車,感覺不太多耶~

於是我們在原先預訂11點到,提早了近一個小時

還好當天天氣不錯,所以算是出遊的好日子囉~以下就是我看到的櫻花

花瓣是往下生長的,據說叫九重櫻,總之跟我去日本看的不太一樣

日本的是整個枝幹都長滿了花,而九重櫻是較分散的

所以當看到前面一片火紅時,很開心的往前衝,但櫻花似乎只適合遠觀耶~

九族相較於劍湖山的話,九族是個適合大人跟小孩去的地方,因為較多元

又可以讓小孩了解台灣的原住民的生態,還有表演可以觀賞,其中一場娜魯灣廣場看了場原住民搶婚,還蠻精彩的唷~

除了表演還有小孩最愛的刺激好玩的遊樂器材~據說最新的是加勒比海,但會衣服濕濕的且人超多,所以放棄,真可惜

到處都有貓頭鷹的木雕或陶瓷,不知為何,難道這裡夜裡充滿了貓頭鷹嗎?



即使有點害怕也要玩的崇立,光夏威夷巨浪,他就玩了二次~厲害吧~

崇立就像小導遊一樣,因為我們不曾來過,而他是舊地重遊,也因我是受他媽媽之託,帶他來的,也不放心讓他自己走,所以當然是跟著囉~

按他的行程,我們還玩了金礦山,太空山,海盜船,夏威夷巨浪,遊園火車...等等





園區的對面有座超大的花圃,你所看到的就是宮廷式餐廳,這是九族裡面唯一有提供素食簡餐的地方,可別走錯囉~

另外的插曲,在當了一日的保姆後,本想可以輕鬆一點,誰知他就在我眼前給它消失了,於是開始找小孩,在找小孩的花圃裡巧遇朋友杏玲家族,就跟他小孩玩了一下,因他小孩很愛笑,真可愛

然後她老公問我,妳在這裡做什麼

我說~在找小孩啊~

他說~小孩不見了,那還不快去找,臨走前就又玩了他小孩一下

我之所以不太擔心,是因為崇立很聰明,方向感很不錯,內心難免會擔心,於是就慢慢往遊覽車方向找了過去

果不出其然,在遊覽車發現正在找耍的崇立,內心起了一把火,就教訓他一下,免得下次出遊又搞這戲碼,我豈不是累死了

以上是我的一日遊行程,行程比預估的時間來的快,用完餐回到家也不過七點,這一切都要感謝路況順暢,還有上天保祐讓我們平安歸來

若說此次一日遊有啥不好,大概就是大家彼此不太熟,不能在車上玩的太瘋就是了,但也高歌不斷,可見愛唱歌的人比比皆是^^

這次的費用,也算經典,因為我們自己包車11000/40人+每人晚餐150+保險83+門票450,大家每人花大概1000元就有得吃又有得玩^^

但事前工作還是頂累人的,下次要辦還是考慮一下好了,畢竟約人最怕人爽約,到時開銷又增加,對大家都不好

最後~原先的不祥之兆,看來還是杞人憂天了,不過沒事還是最好的,不是嗎?

以下是祝福大家及自己的話唷~祝~大家有生之年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