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你自己也比想像中勇敢

旅行𣎴分遠近只要收拾簡單行囊,調整好心情,隨時就可以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原先我也是很猶豫一個人旅行是否安全,但當我決心訂下車票的那一刻,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勇敢的機會

旅行有很多種方式,一個人的旅途中,有更多時間可以 #和自己對話,是一份給自己的禮物

我很慶幸在40+的年紀,能夠踏出這一步,雖然不是故意

我只是配合母親老人會的行程時間(因為母親總是掛心我一個人旅行,所以怕他擔心,

我決定瞞著她,配合他旅遊的時候,自己偷偷的去旅行)

想不到卻巧遇了池上這一片風情

#追逐東部富良野巧遇池上秋收金黃的稻穗


#加路蘭海岸,風超大,每張照片都像瘋女人,

也許是一個人的關係總是會有人主動與我攀談,關心我一個人旅行嗎?

並嘉許我的勇敢,而我回以微笑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開心。

或許我真的是適合1個人玩的體質,覺得一個人玩真的很棒,我再也不用在意別人是否會覺得無聊,

也不需要在意他們的心情一切只要我高興就可以。

都歷沙灘天空之鏡,真的是秘境要掌握好潮夕。這個景點是我的一直想去的地方,

但想不到他距離台東竟然要40幾分的車程,但還好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一個人玩也可以玩出新花樣,也可以拍得很盡興。


#標竿租車超級推,有車站接送服務。其實我覺得可能每間租車的地方,都有提供接送的服務,

但對於當下的我因為他一句暖心的話,也解救了我的雙腿,我真的萬分感激。

經過了這趟的旅行,我真心的覺得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比如下面這張照片就是 #池上豆之間 的員工堅持幫我拍下的,他們每位員工親切的對待深印我心。

像是路口巧遇的警察先生,還好他能體諒我是外地人,因為導航的關係才誤走車道,差點就要在還車前,吃下一張罰單了,真心的感謝。

旅行的尾聲,跟大家分享我做的兩天一夜的行程,如果你剛好也是一位素食者,希望能夠提供給你一點幫助。

原來擅長做功課也是一件好事

#心富只因為有夢
#一個人的旅行,我在回家的路上,但心已為下一趟的旅行而準備出發。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