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蛋糕..做了幾次..覺得自己沒什麼天份

當然為了做這造型

還特地購入色料..但顏色差強人意

我是先在網路找圖檔..之後修圖做鏡射..讓圖反過來

這樣舖在烘焙紙上墊著畫..等出爐後..圖片就會變正轉啦!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還會想再嚐試...但應該還會有那麼一天吧!

雖然這維尼不是那麼漂亮...但喜歡維尼的朋友也是很尬意就是了

順便分享...下面這個杏仁片

之前總是麻煩的調粉漿

但自從社團烘友分享一個好辨法後

就不用再辛苦調粉漿啦!

那就是麥芽糖醇

但我個人做完覺得口感差了些

所以自己改良..加入了一顆蛋白

食材比例....

蛋白一顆

杏仁薄片150G

麥芽糖醇75G

鹽少許

對....就這樣..做法也很簡單

把蛋白打散加入麥芽糖醇跟鹽..拌勻再加入杏仁薄片拌勻

平均舖平在烘焙紙上...上下火180烤20分..或上色即可

重點來了...記得出爐立刻切成你要的大小..不然涼了變硬..就會不好切

明明是介紹蛋糕捲不是嗎?

但我就是更想介紹杏仁片

那怎不直接介紹杏仁片

那是因為維尼...真的很可愛..而且它是我第一條彩繪蛋糕..很值得紀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