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最近偷懶了...

不過應該也沒關係..因為網誌本來就是我自己當做備忘錄的地方

某天突然想起來..或者很值得留下來..才會用心把它記錄下來

雖然時隔了三個月多..才記錄這一篇

海鹽奶蓋是幫姪子做的生日蛋糕....為了給他驚喜還特地在他面前淋上奶蓋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幅度

自然不做作..跟我本人一樣...哈

其實主要是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動物性鮮奶油

所以...讓我的蛋糕抺面一直無法進步..尤其夏天進行..

就算開了冷氣.......它還是很快就融化

後來偶然發現這個蛋糕裝飾方式...真心覺得超棒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太會抹面的您.....

在這裡戚風蛋糕的部份就不再多說了

因為主角是海鹽奶蓋

食材如下:

牛奶70克

鮮奶油300克

海鹽2克

細砂糖25克

作法...也是相當簡單

將全部食材打至6分發後..裝入擠花袋..冷藏1小時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

我只能說配上抺茶蛋糕...真是漂亮..灑上杏仁片裝飾也是很可以的

以上推薦給不太會抺面的朋友~~~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Summerの心情置物櫃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