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折騰了5天後,我在昨天出院了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

因為在星期一上班途中,突然有野狗冒出來,因此就....發生了車禍

猶記得我翻了一圈,然後從地上坐起時,我的世界變成黑白

心想完了,萬一眼睛看不見了..怎麼辦

而與我發生車禍的另一位闖禍者,,竟然可以馬上跑開....真羡慕它

不過還好,它沒事,不然也算害了一條生命,但我卻付出了必須開刀的代價(>.<)

隨後同事經過,一直問那個人呢?我說~沒有那個人,因為那是隻狗

原本以為這次車禍,只是像以前一樣只是皮外傷

誰知醫生說...你的左手臂骨頭斷了...要馬上開刀

什麼...開刀...內心千百萬個不願意...月底正忙呢?工作怎麼辦?


11/20 AM:10:00被告知要準備開刀囉~

開刀前,護士不停確定身份及開刀位置

AM:10:30進入準備室...裡面冷氣很強.而我只穿手術衣...冷的直發抖

AM:11:00進入手術室..左手斷了還要自己慢慢移入手術檯...痛死我了

接著帶上氧氣罩..再確定身份及開刀位置...大概怕開錯人吧~

然後交待手術後叫妳要記得張開眼睛喔~接著說...現在打麻醉針讓妳睡覺

沒有幾秒...就不醒人事,任人宰割

醒過來回到病房,約下午1點44吧~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住院生活...隔天被宣佈

裡面架了鋼丁..明年要再開一次取出來...>.<真想哭,又要痛一次

現在成了機器人...因為身體內有鐵,還要慢慢復健,現在是名副其實的手不能提,肩不能挑

同事還笑說不能出國了...因為出境時機器會叫..切~

住院生活是痛苦的...空氣不好,剛開完刀還在發燒

但C床不給開空調,因為它會冷,所以熱的我睡不著

之後來了個A床婆婆...跟C床婆婆一起合奏(打呼)這下我更不用睡了

就這樣熬到了星期五...醫生宣佈我可以出院休養...真開心

但我爸竟然要我隔天去上班...真沒人性(還好出院隔天是週六,可休個二天)


這次住院慶幸的是有健保...不然開刀要2萬多呢?

這次開刀慶幸的是在左手,右手還可工作,不然月底要結帳,月初又要發薪水..忙的很

這次開刀的收穫是知道自己的血型..一直以為自己是O型,原來不是,但這付出的代價也太高了

PS.爸爸11月到大陸去,原先計劃要去一個月,只有在出國後第七天打電話回來過,之後就沒打過,但卻在我發生車禍當天中午打回來要找我,真不可思議...難道這就是心電感應

好了..手很痠痛.....不寫了

最後祝大家都要平安健康...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