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哥公司給了五千元當做員工旅遊費用..讓他們自己去玩

我覺得這制度真棒..如果我們公司可效法該有多好

不辦員工旅遊就算了..至少給我們費用,讓我們自己去玩嗎?

因為大哥常出差..所以只有一天時間...選擇了較近的劍湖山一日遊

車程不到二小時...路況也算佳

小朋友聽說要去劍湖山.前晚竟然還興奮到睡不著

疏不知...長的太矮什麼都不行玩..哈

一到劍湖山...拉著大哥先熱身一下..選擇了G5

在位置上我問他..害怕嗎?

他說..害怕啊!...弱...

她女兒比他勇敢許多..速度太慢的都提不起興趣




光這個..我覺得至少玩了3-4次有

劍湖山以星期日來說..遊園人數不算多

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在維修...還收那麼貴門票

原先想說玩不了什麼..沒想到我們還是玩了好幾樣,必竟呆了足足6小時

從電影院,摩爾莊園,兒童玩國,小威海盜村.摩天廣場..可以說都玩了一圈

當中海盜船..真是不錯的選擇,大人小孩都可玩

她娘玩一次後..就說不再玩了..哈..又一個弱

我的口號是..都花錢來這種地方..盡量多玩些

大哥也是.明明不太敢玩遊樂設施,但又偏好來這種門票貴的地方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但礙於身高很多只能飲恨

我就說..誰叫你們不吃飯..那麼矮..


下午光排這個小威漂漂河..花了不少時間,後來才知它這麼費體力
原先想說..它會自己漂...沒想到還要划..有夠累的

排隊空檔..我們跟孩子們去魔鏡迷宮,裡頭其實沒什麼
所以寫問卷時,我還真寫不出評價來

裡頭有寫許願卡..凱恩寫下了..希望下次再來玩.可見玩的很開心
而柏諺.則寫了希望世界和平...小朋友寫這個..??



好久沒過這種吊橋了說..有點給它怕怕
畢竟體重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最後跟小威來張合照..做為完美的END
但小朋友一定不知小威是何許人也
畢竟那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回憶



威基基海灘的照片..蠻漂亮的說
劍湖山遊樂設施多樣保養中



而小威海盜村又都是水上活動..冬天也不開放..能玩的變好少,難怪人潮也少了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
地址:雲林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門票現場賣7百多..我們在網路上買550元..小資女要懂得如何節流...甘不是
PS.裡頭素食雖然每個餐廳都有一樣素..但都貴松松,從160-260不等
自行斟酌吧!位置參考如下: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