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韓劇...大概會對韓國景點很陌生

我在數年前去韓國時..就是如此..看一堆人在樂天裡拍呀拍的.我壓根不知他們在拍什麼

近幾年..韓劇在台灣創下不可思議的觀看人潮..當然也就造就了一些哈韓族

這次景點跟上次沒差太多..一樣是去東大門.景福宮.青瓦台,南山韓屋村

這次加了個清溪川跟南山公園...



這位小姐...真有這麼冷嗎?

沒錯..真的很冷..我拿相機的手..都快結凍了

下次再也不要冬天出門了好不好..若要出門..也要去熱帶國家好嗎?




做泡菜..附帶的韓服初體驗...帶眼鏡穿韓服..是有那麼點奇怪啦

但小朋友很可愛啊~

中午吃石鍋拌飯..終於脫離了火鍋命運...還附帶了吃到辣年糕..不是炒的可惜了些






雖沒看到雪..但韓屋村裡看到河水結冰..也是相當有趣又奇特的經驗






行程中遇上劇組在拍戲...聽說是李多海跟張赫...叫追奴什麼的..不知何時台灣才會上映呢?

我想應該很快吧~因為善德女王..台灣在播..韓國當地也在播耶~~像同步播出一樣

所以應該很快就會看到可愛的李多海小姐的追奴啦~




剛開始看到行程中安排了南山公園..那是那裡啊~~

直到上山後...哇~~可以挑望整個城市..好漂亮唷~

後面也不知誰先開始的..造成了一堆人在這面牆..用鎖許願..鎖住自己的愛情

有點炒作景點..但也造成特色..很有趣的發現了下圖這個大鎖..超誇張

不知他們的愛情實現了沒...其中又有因為地方鎖..只好鎖在別人鎖上的

忍不住想,這樣會不會發生多角關係啊~~

南山公園..是這次行程中..另我較有印象的一個景點..推~~


一樣驚訝的表情...但表情差很多...看人家多幼秀啊~


5天結束了..這有趣的韓國行...但大夥在旅程結束時..也預約了下次的旅行

期待我們能再次同遊唷~~讓我們為下次旅行..努力存錢吧~

與大家分享今日看到的一段話

生活是燈.工作是油.想要燈亮....就必需"加油"....

讓我們因夢想而忙碌..不要因忙碌而失去夢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