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日本九州其實就是為了高千穗峽..

DSC_0318.JPG

終於能一睹它的神秘面紗
之前聽去過九州的朋友說..九州很鄉下

但此次的旅行是為了帶久未出國的媽媽進行孝親之旅

或許鄉下這種慢步調很適合老人家(包含我這半老人)

因為對於購物我並沒有太大興趣..比起購物我更熱愛大自然

話說或許選擇此團的團友也是同道中人..大家磁場很合

總覺得此行跟以往不同..或許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坦誠相見了

~是的..去了日本那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去泡湯

雖然是初體驗但也經過了許久的心理建設

或許敗科技之賜..因為網路拉近彼此距離.團友們透過群組聯繫的便利

也讓我們購物超方便讓在家鄉的親友也能身歷其境..一起瞎拚購

DSC_0036.JPG

我不得不說這次跟可樂團是愉快的..

首先飯店交通飲食安排上都很老少咸宜

DSC_0025.JPG

上圖是我房型外的風景-右手邊就是熊本城

第一晚入住的熊本ARK方舟大廳有好好喝的水蜜桃茶..

另外值得加許的是附近就是熊本城+上下通(走路目測都可到)

之前就爬文說藥妝就算熊本最便宜了

事實上它或許不是通通最便宜..但整體來說算便宜的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繞九州一圈經過了一圈..

1548735573336.jpg

若以親家母要代購的合力它命太宰府(大國)3980未稅

熊本賣4260未稅….但其實差不了多少

其它地方藥妝差不多落在4980-5260之間

所以不得不說..藥妝真的一次要在熊本買足

尤其您若是幫忙代購的話不用再四處比價很方便

因為晚餐臨時變自理..貼現日幣1000

原先有點埋怨為何多一個自理餐

但說真的..若以要購物..自理餐的時間拉長…..很方便購物耶!

因離飯店很近..(看自己體力)各自購物各自回家..足方便

DSC_0033.JPG

第二晚入住鹿兒島東急REI

我的房型看出去剛好有美美的櫻花河道..雖然4月櫻已有綠葉

美感稍嫌不足..但因離飯店一座橋的距離而已..很適合賞夜櫻或晨跑

DSC_0150.JPG

話說入住前安排了天文館通覓食..真心的覺得多此一舉..

因飯店附近到處都有吃的..我是指吃肉食動物..

素食來不及google下次有機會再找找

DSC_0119.JPG

第三晚入住宮崎觀光 https://www.miyakan-h.com/taiwan/

溫泉飯店終於..來了人家心理建設還沒準備好說..

其實我覺得宮崎雖然沒有像熊本鹿兒島繁華….但整體來說飯店看起來很新

尤其早餐看起來很青操….豐富到一個不行..

DSC_0269.JPGDSC_0268.JPG

DSC_0272_1.JPG

宮崎泡湯的浴衣也比阿蘇格蘭來的正式..泡溫泉卻穿著正式浴衣

畢竟走在路上..多一件外套..總是比較不會春光外洩啊!

人家的第一次泡湯..本來想自個兒安靜的..但同行姐姐卻說要一起同行

搞得人家心理建設又瓦解..好吧!下定了決心..還是要硬著頭皮

泡完後..好像也沒什麼嗎?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哈哈哈

DSC_0256.JPG

第四晚入住阿蘇格蘭 http://www.aso-hotelresort.com/spa/index.html

今晚是高爾夫球場式的渡假村房間雖沒宮崎觀光來的好..但因為運氣好分配到靠近球場的房型..窗外風景真是美如畫啊!

尤其清晨遠眺阿蘇山的山巒..是的..我們入住在1500公尺高的火山谷裡

DSC_0372_1.JPG

DSC_0374.JPG

據說前一天阿蘇山竟然火山爆發了..老實說台灣報很大..但實地在靠阿蘇山的我們..真的很無感..

但旅行社仍回報我們最近消息..要我們安心遊玩

DSC_0380.JPG

第五晚入住福岡天神 https://gojp.tw/2015-12-30-163/

福岡天神是家離商圈很近的商旅樓下就是熱鬧商圈..雖然購物方便

但我並不喜歡這種位置..因為半夜還是聽的到車子穿梭的聲音

但值得嘉許的房型安全做的很好..要先畢房卡才能按樓層

另外早餐..雖然是簡單的套餐型但服務人員很親切..在我們表明是素食者後

表示他們早餐皆是蛋奶素這點真的很加分

DSC_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