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行程有三天都在佛堂中渡過,我們住的飯店都還不錯唷~

尤其是這間Novotel  真是很不錯,還有附贈水果呢?

另三天才是逛遍泰國,說是逛遍有點誇張

但就是重點的行程都有去玩,畢竟沒有購物,相對的玩的時間會多一些

舉凡看人妖秀.按摩.海上活動.騎大象.給猴子看.東芭樂園大象表演.騎四輪傳動摩托車.小豬賽跑.鱷魚表演.夜遊湄南河.參觀皇宮.玉佛寺.四面佛.野生世界.海洋公園等

真是.泰.豐富的行程,對不對呀~~ 


 第一到三天在佛堂,終於在第三天下午開始進行泰國行程



在告別莊嚴又富麗堂皇的劉氏佛堂(豪宅唷)

題外話~據說這豪宅是為這小女孩買的,話說某日小公主到同學家後



回家跟爸爸說,我也想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家,也就因此促成了買這個家動機

果然一人一款命,換做是我,若跟爸爸提起,門都沒有,還豪宅咧~~ 


 

 第三天下午換上輕便服裝後.直接往芭達雅出發....



奇怪的是泰國的遊覽車的冷氣,超不涼...熱爆了

一路行駛二個半小時,終於到達芭達雅..先到飯店擱置行李

然後去吃晚餐,接著看第三天的重頭戲..蒂芬妮人妖秀 影片

影片連結自網路,基本上人妖秀是不能拍攝的,所以不知為何這網友他竟然有拍耶~



老實說有點給它失望耶~原先抱著很期待的心去看

我的位置算不錯唷~第四排正中間,那漂亮的男生(看起來像女生)的人

不停的拋媚眼,真漂亮,但整場秀下來...看的我有點想睡覺

因為他們都以跳舞為主,整場都是對嘴的,所以..

每段的表演都有各國的代表,例如韓國就跳阿里郎,而台灣的代表

竟然是....無言的結局...超爆笑

ps.凡購票都會贈送一杯飲料,下次您若有去看人妖秀,記得去兌換唷~ 


看完秀後緊接著又安排了二小時古式按摩(旅行社為了隔天鋪路用的)

老實說旅行社送的,實在不怎麼樣



大家10幾個人在一間房間,換好衣服後.大家看起來真像受刑犯耶~

因為左手受傷的關係,特別交代不要按左手臂

所以整個按完...全身算輕鬆

但左手特別酸.....可憐呀~~

所以就沒參加隔天的自費藥草按摩,但我想應該跟我去大陸時的按摩差不多

上次在大陸的按摩經驗較好就是了 


 ps.

1.泰國什麼都要小費,所以去泰國玩時,可別輕易把小錢給花囉~

留著給小費用..像床頭.按摩時都要給個20~40不等的泰銖 


 2.杏芳在劉氏壇外,遇見當地可愛小女孩



興高采烈的與她們拍照,孫壇主就說怎沒給小費

天啊~真的假的,連路邊拍照也要給小費嗎?

但在半信半疑中還是給了(我想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總之~那小女孩的姐姐還把錢攤開舉高一起拍照耶~~真特別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在泰國變的不在那麼黑囉~因為泰國人都比我黑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