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因為到泰國若不到芭達雅玩水上活動就..泰..對不起自己了

一早用餐用,因住的飯店離海邊很近

所以大夥就用步行的往海邊出發





搭上快艇在半途中,踏上浮動的人造甲板玩拖易傘

一開始有點擔心...到底安不安全呀~

但後來想說人家既然想用這來賺錢應該已做好安全設施了

所以就放膽去玩吧~~但他們的節奏超緊湊

當他們幫我掛好掛勾後,突然聽到泰式國語說~~跑跑跑

啥~~我現在腳有點微彎...怎麼跑啊~

所以就被取笑為腿軟~~~拜託~~還好杏芳他也有坐

替我證明..我並不是腿軟~~ok~~我只是太突然的情形下.聽在跑跑跑...而來不及跑而已

老實說有點痛~~整個掛在空中並不怎麼美好的經驗

但優點是在空中,天氣感覺是涼爽的...算還不錯 


 

然後又登上較的快艇往小島出發

沒啥人潮..不知是否真如導遊阿Q所說的.小島是他們公司的.一般觀光客不會來

但到小島玩有個好處,水質較乾淨.且沒啥風浪

我們挑了叫漢堡的新玩意,因為香蕉船在澎湖玩過.且水上摩拖車有點擔心

所以就玩那個叫漢堡的玩意,四人一組.每個人一個洞



之前就是怕把衣服弄濕不想玩香蕉船

阿Q一直保證不會弄濕..但阿Q騙人...我的屁股還是濕了

而杏芳選的位置不好..整個面向前方..一直吃海水

但也因為杏芳超會叫...所以一趟玩下來..還蠻有樂趣的囉~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我跟老媽狂洗衣服

因為泰國太陽大..洗衣服很快就乾了..這樣回家後就不用洗太多衣服

下午出發去騎大象..之前就曾聽說騎大象感覺超不好

但媽媽想坐還是坐了...一路遙遙晃晃的...痛苦呀



而且太陽超大.除了騎象還有看猴子表演騎四輪傳動摩拖車

接著到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可惜停留時間不長,只看了二場表演

樂園中的每隻大象都很聰明唷~~

會騎腳車,投籃球.踢足球.躲飛標.畫畫.搖呼拉圈...等

推薦若到東芭樂園~~一定要記得去看這場大象秀唷~

 

東芭樂園大象秀..影片

以上影片皆來自網路連結,因為懶得再上傳,反正表演都差不多嗎?


晚上因他們有些人去做藥草按摩

我跟爸媽及宋講師去逛芭達雅很出名的一條街



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沒啥店好逛

都是一些喝酒的酒吧之類的,全是一些找雞找鴨的外國人

所以就到泰國到處都看的到的7-11,買了一些不錯又便宜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