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只能用真倒楣及何其無辜來形容

為何總是這樣,自認很盡責做好會計的工作

公司明明規定借支的員工,需於隔月需將借支全額償還公司

但總是會有不想遵守的人,尤其公司員工又充滿了老闆的親戚,真的讓人很難為

話說今天這件事,出自於老闆娘的妹婿,借支金額已達薪資的3/2

理應償還公司全額,但念其他的經濟似乎不佳,所以只扣除3/1薪資償還公司

但他似乎不滿意,說只想扣除薪資的6/1,那也就算了

自己不敢直接跟老闆他們提起,竟然將氣發洩在我身上

天啊~我真是招誰惹誰了,大清早就被掃到颱風尾

大聲罵我,是請我來做老闆的嗎?(意思是都是我作主嗎?)

拜託,我不過是一個小小會計,我有什麼權力

我在公司比他都不如,他至少還是老闆娘親戚,我~算什麼,一點勢力都沒有,隨時都有可能被資遣ㄟ

(ps.此事我們老闆娘多少要付些責任,都是她不懂說話藝術又傳達錯誤,她妹婿才會將氣發在我身上,所以她今天在公司都像俗辣不敢跟我講話)

總之我實在不願意與人交惡,但今天心情真的糟透了

僅管我努力調適心情,但還是覺得很冤枉>.<


老闆說~為我主持公道,但我想,我大概又會在公司,多一個敵人了吧~真煩

而我們課長還特地跑來安慰我,叫我別放心上想開點,想來真的很諷刺

他自己之前也曾無端與我結怨,今日卻主動安慰我,是不是很怪異

總之,今日所得是,還好...我沒有遷怒他人,這樣應該算有學到顏回的不遷怒了吧~

唉~~~~心情還是好糟

我大概又要一陣子,要與他相敬如冰了吧~~

偏偏今天又是發薪日,帶著有點紅腫的雙眼去發薪水條

每個同事見到我,都說有想開點了沒~

我心想~我也很想想開呀~但今天應該會一直記到睡覺前吧~ 

公司為了這事,老闆竟然宣佈不再借支給同事了,

天啊~不知有沒有很多人在心中罵我或他

唉~希望事件早日落幕....真心的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