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誰都問過這無聊,但又一直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吧~

您到底較疼誰~~~???

這是我經常問咱家小朋友的問題

小時候天真無知時...會回答..是姑姑(雖知是騙人..但也被騙的開心)

長大一點後.....會回答...姑姑..妳很無聊ㄟ(是無聊啊~但還是想問咩)

人就是這樣一直活在不確定

一直想問到心中的答案為止...不論男人女人小孩都一樣

之所以會這樣問..無非是因為心中總有那麼一丁點希望被愛的感覺


不只我愛玩...我二哥也超計較的

有天他問我媽較疼誰....

我媽原先回答都一樣疼...

(這點絕對是騙人,當過小孩都感受的到,還是會一丁點不同)

但二哥還是問.....到底疼誰

媽被問煩了....就說...疼誰..疼你啦~

怕你肚子餓...看你回家馬上煮飯...這樣還不夠疼嗎?..真是無言以對又一針見血的話


不只父母對小孩會有分別心

就連小孩對父母也有分別心....老實說..我較愛我媽..

這點連小孩都看的出來

怎麼說呢?

話說前天...我又玩起誰較疼誰的遊戲

以下是我與我家凱恩的對話

我:凱恩..阿公較疼誰啊...

恩:阿公較疼姐姐(這點全家都看的出來...重點是連小班的凱恩也看的出來..可見有多明顯)

我:阿嬤較疼誰

恩:是凱恩

我:那姑姑最疼誰

恩:姑姑最疼....阿嬤...(咦~有這麼明顯嗎?)

我馬上轉頭跟我媽說...妳看..連小孩都看出...我有多疼妳

我媽沒有回話....但嘴角笑笑...大概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