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您是否也和我一樣做過相同的事

以前崇立小時候(嬰兒時期)....

我只要叫他名字,然後說好.可.憐喔

他就會欲哭的樣子....屢試不爽

真是好笑

話說我有位朋友...他們家的故事..也超經典

她女兒睡午覺起來時

她竟然用陌生臉孔..問她女兒說

咦~妳是誰啊.....怎麼在我家裡

女兒就很緊張說...我是媽媽的女兒啊~

就這樣跟女兒玩耍...女兒最後就哭出來

做媽媽的...都這麼變態嗎?

沒錯..連做姑姑的我....都蠻變態的.....

只有做過的人..才會了解這筒中的樂趣

以下是我常逛的網誌 LIVE IN 北海道

 她跟她女兒也玩這遊戲...與大家分享...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