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北越之旅..住得算相當不錯

GRAND PLAZA HOTEL是蠻新的一家飯店..

好像今年3月才開幕..韓國人開的..

隔壁有家百貨公司..但進駐的櫃並不多..

反觀飯店內的設施反而更另我感到滿意



飯店內的衛浴是歐舒丹的耶~~..聽說旅行組價值1100元

所以我就一直跟同事說不要的可以給我

誰知同事房內的並不是歐舒丹的..真是一整個殘念

但後來聽同事說..另一瓶是BVLCARI(下圖右邊那一瓶)I..也是很有名的品牌耶~總之都是貴婦用的啦~





朋友問我..這大片玻璃如何洗澡啊...放心...它有簾子可以放下來

雖然還是隱約可以看出剪影..但還是很安全的啦~

越南商店..聽說9點前都需結束營業..所以外面也沒啥好逛的情形下

飯店內的設施多到另我驚嘆



我都在跑步機上跑了二天..也不見變瘦..唉~

下圖為高爾夫球練習場


還有游泳池.SPA跟桑拿房...沒泳衣..只能看不能使用>.<"






這麼棒的設施..但用的人真的不多..真奇怪

但不能否認的..這麼棒的飯店..住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它的早餐..看起來多元..但老闆說下龍灣那間他更喜歡,可能口味不合吧~



河內市區觀光..可能是天氣不佳關係...有點掃興

逛起來也不太方便..可惜了36古街

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早上逛了鎮國寺及文廟..但鎮國寺整修中..可惜



中午選擇了特色巴洛克百年建築改建的餐館





下午到36條古街


上圖這個教堂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整點時..會有好聽的鐘聲發送....

原先想說可以在36古街買到特色商品

可惜大家沒心要逛且天氣不佳就這樣...

不然這裡有個特色就是坐三輪車遊36古街

很多外國人都選擇這種方式遊古街


上圖這件雨衣..我原先想要買回家

因為它有二個頭可以伸出來..若要一人使用.只要拉上拉鍊即可

家中有小孩或兩人共乘機車相當方便

導遊還在36古街上..把一個穿這種雨衣的人..攔下來說明給我們看

當時那人一臉訝異..但卻很有耐心聽導遊講完並帶著微笑才離開

我只能說越南人..真是太善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