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要離開吉隆坡..一路往南走...因為我們這次是連玩二個國家

所以當然要往南走到馬來的邊境囉~

因為台灣四面環海..很難想像.跨界就是另一個國家了

今天一早發生很瞎的事...咱們司機先生...竟然睡過頭..讓我們在雨滴中等他

雖然雨只下了一下...但他大爺..卻還是慢慢來....唉~~~真有這麼慢活精神嗎?

在離開吉隆坡前..我們先參觀了黑風洞


黑風洞位於印度區...

印度教聖地,洞深十哩,蜿蜒崎嶇,驚險刺激,感受一下異國神秘宗教的洗禮,欲登上黑風洞,得先攀登272層階梯才可抵達,洞內有一印度神殿,是印度教大寶森節慶祝活動的重鎮,洞內成群的猴子及蝙蝠,洞內還有一個高達100公尺的寺廟透天洞,偶有陽光斜線而入,呈現出奇詭莊嚴的氣氛。

想一窺裡面的別有洞天的話...需努力爬上272階的階梯

看到我媽爬的位置了沒....沒錯..她就站在第一階望著上面

然後說..我還還是在下面等好了...其實我也不贊成她爬..爬了接下來的行程,可能都不用走了



裡面就長的像上面圖這樣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因為聽說有鐘乳石呢?

但因為灰塵...所以實在看不出它的美麗...但踏入神秘的境地..還是要帶著虔誠的心唷!

努力爬完..行程安排了免費吃燕窩

免費...世間沒有白吃的燕窩..一吃完...馬上有店員蜂擁而至的來推銷貴死人的燕窩

我們不是貴婦...所以就免了....



上圖是可可豆原貎...看到了沒^^

又到了購物最後二站了....巧克力專賣店跟錫器工廠

巧克力買回家給小孩吃...貴也交觀一下...但錫器實在沒法度

同行有位丫伯,大我媽一歲..但看起來..我會忍不住叫他丫公啊~~

那丫伯看了一座雙子星模型..訂價3000仟...他出價1500

店家看他喜歡..硬是降不下來

正在我們擔心丫伯受騙時....(但心中還是希望有人買,至少對導遊有交代)

那丫伯說..最後一次..2000賣不不賣..不賣我走了

正當丫伯要跨出門口那一刻...店家終於鬆口答應

上車後..我們才知丫伯是老手....聽他說他在大陸從8000殺到800

不禁睜大眼睛...原來丫伯是高手...我們白擔心了

但心中不禁想問..買那模型回去能做什麼

丫伯不斷說著....買吃的..吃完就沒了(是在說我們嗎?)

但印有馬來西亞字樣的有紀念價值..就不知他家人是不是也這樣想

昨天近距離看了雙子星....今天從吉隆坡高塔..更近距離觀看雙子星



個人覺得從這角度看..真的比昨天漂亮許多

用完午餐.....準備往南移動..先到波特申...也是今晚要入住的地方

導遊說..要先去進行行程中的水上活動,再入住飯店

我一整個納悶..怎不先入住再玩水....後來才知飯店跟水上活動壓根不同地方


我們在馬來所搭的車...有單人座椅

還可全躺下來..對做遠程來說..算相當舒適

開了近2小時多的車..我們到達一個看起來有點舊的飯店

但不難想像它當初應該也風光一時...因為它擁有自己的沙灘..只可惜現在風光不再

我們在這裡進行一些行程上有的活動

歡樂水上活動玩不停:
【水上摩托車】精彩刺激不在話下
【香蕉船】比比看誰膽量大
【牽罟網漁】:親身體驗傳統馬來人捕魚技術。拉起船家為我們準備好的牽罟魚網,大夥兒興奮的拉著繩索往後跑,準備體驗一下早期港漁民在海邊討生活的點點滴滴。
貼心活動更歡樂:
【蠟染繪畫體驗】: 馬來西亞百年手工藝術
【 原住民噴筒吹箭】:為東馬婆羅洲原住民打獵作戰之武器
【馬來彈弓】:看看誰是神射手,命中賓果
【水上腳踏車】:你可以於海中體驗一下水上腳踏車 樂趣。
【獨木舟 CANOEING】:跟親朋好友到海邊來一場緊張刺激 獨木舟比賽吧!
【水槍戰爭】:幫各位準備水槍,發動強猛的攻勢使對手變成落湯雞,看誰能一槍在手就可以輕鬆把對手撂倒
【英式槌球】:它是高爾夫球與撞球的混血兒,不僅規則簡單、輕鬆有趣,而且可以激發腦力、促進身心,是時下最經濟實惠、老少咸宜的新運動。

以上活動..我只參加了蠟染繪畫體驗...為什麼不玩水..因為我覺得水...有點不是那麼乾淨



團員牽罟(捕魚)上來的魚...好特別..我第一次看到會站的魚耶~~

下圖是我的蠟染作品


左圖這個就是英式槌球

途中休息....看到全球無所不在的7-11


晚上住的是波特申【AVILLION ADMIRAL COVE海中天上將遊艇俱樂部渡假酒店】

我並不覺得比前二晚的差...因為它擁有漂亮的景緻


我們的房間...色調很漂亮...飯店只有餐廳提供wifi



飯店中發現有網路插座..我光帶有線轉換無線器..卻沒帶網路線..一整個殘念


但還好餐廳可以上....所以就在用早餐時把下面拍的美景與大家分享囉~

下圖是位於飯店前方...一晚要價5萬台幣...有錢時再去住




明日就要南下最接近新加坡的麻六甲了^^

越南端越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