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新加坡只停留了二天

原先想說一天待在影城..只有一天逛市區會不會不夠

但事實上我錯了..因為不論我們怎麼繞..好像都在這附近耶~

昨天是從那一頭看過來..今天就從這一頭看過去

其實遠觀的金沙酒店真的比較美耶~

下圖是我們住在新加坡唯一一晚的飯店

黃金廣場大飯店(Golden Landmark Hotel)于新加坡商業中心,接近牛車水與武吉士,靠近阿拉伯街及小印度區 。


附近聽說有很多清真寺.,..因為我沒去逛..聽團友這麼說

不知為何在飯店房間..我就是覺得好冷...溫度調很高,我的手還是冰的

我一直問我媽..會冷嗎?

但她說還好..而我卻必需穿著外套才能睡...怎會這樣呢?難不成..有...啥怪東西==


新加坡市區觀光...除了昨天的金沙..我們來到某個賣場裡的財富之泉

聽說繞著財富之泉..觸摸繞著三圈...願望就會實現..大家心中許了啥願呢?

下圖是我們這團..唯一的合照...哈~~一起玩了六天...

來自各地的人,因緣而聚,雖然我們還是不熟...連名字都懶的問>.<



來到新加坡..一定要拍的魚尾獅....沒噴水...怪哉

後來才知...導遊省時間,帶我們來小魚獅而已..好可惜

不能像大仁哥一樣拍下喝水照片...一整個殘念


白天也是很水...從這頭拍..真的有卡水

下圖是現在已經不使用的..號稱最高的摩天輪



這顆像榴槤的建築物..我忘了...它是什麼功用...反正都是很特別的建築物

新加坡果然很小...一下子就繞完了...我們幾乎都在逛街浪費時間

買了..網友很推的國民冰...一塊坡幣的冰..口味很多元

一團遊覽車下來...一整個包起來啊...

老闆忙到笑得合不攏嘴...還好我眼明手快...買了二種口味,芒果,薄荷巧克力消暑一下


中午的菜色還不錯..但出門在外..可不要老闆送什麼上來就吃

發現一個可疑春捲...果不出其然..大家認知不同..有時難免出錯..吃的還是要小心些

團友中這對夫妻...太太生日...特意幫她安排了這驚喜

老婆幸福開心的咧~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再次祝妳生日快樂..明年生個乖寶寶

新加坡可能地小..都往下發展

地下道做生意....台灣應該也可看齊...不然地下道冷清清也很可怕




發現奇特現象...麥當勞跟7-11都沒玻璃圍起來耶

是較親民..還是省冷氣費..東西不會壞嗎?

因為手中沒坡幣..也沒啥好逛..靠著昨天團費發的晚餐費坡幣20元過活..(一人10元)

昨晚花了8元吃飯,花了2元吃冰..剩下10元

想說買個紀念品回家..看上了個手機套..1個坡幣10元..2個15元

硬是跟同行團友夫妻借了5元....給二嫂買了個紀念品

大約4點半..我們就出發去機場啦~

新加坡機場號稱很大呢?有1.2.3航廈..再次佩服丫爸獨自一個人在這航廈轉機

下圖是免費手機充電..有鑰匙..也就是插上後關起來..可到處晃不用在那兒等



因為身邊沒有坡幣..所以想說..在機場買娘惹糕..可以刷卡

誰知走遍了一航廈..就是找不到....也不知是不是我想吃的意念太堅強了

問了機場人員,...得到答案是..要搭轉乘去二航廈再問服務台

就這樣走了好多冤枉路..也順利搭上了轉乘車

過程中我媽一直擔心會搭不上飛機...但航員都說時間很OK

我媽不知是怕我不見..還是怕自己不見..既使百般不願意

還是跟著我去找尋娘惹糕

到了二航廈..服務台小姐明顯是外國人..哇~~怎麼辦

她問我會說英文嗎?我搖頭

最後她用中文說了行李往那邊...

拜託一下我不是問這個........最後找了個華人問路

順利的找到了娘惹糕......10個約坡幣9元...一樣刷卡..因為沒錢啊~



因此有吃到的朋友們...那口娘惹糕可是得來不易啊~~

回程的飛機餐..還不錯,.算有特色..好不好吃..看個人啦~

搭4個小時回台灣又是晚上...真的好累啊~~回到家都12點多了...痛苦的事是隔天要上班

若有意玩馬新的朋友..不妨從新加坡進入由吉隆坡出...回家路會短一些喔!


以上就是馬新同樂會6日遊....整體來說還不錯..至少購物壓力不大..又能同時遊二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