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過年都是大哥載我們出遊

但今年很不幸..大哥在年假9天中出差5天...什麼爛公司

大過年還讓人去工作..而且還沒算加班...真可憐

總之...這不幸的消息..也延燒到我跟我娘

我們倆個七逃人....只好投靠丫母常在參加的遊覽車行程

老實說...那種行程多半會載我們去賣藥賣東西的地方

浪費我們的時間..但沒有車的我們兩位愛七逃的人..也只好屈就了

總之在丫母的遊說下...參加了一人5600大洋的三天二夜行程

過年去北部...不知是正確還是不正確的選擇

想說去北部應該比較不會塞.....

但我們的行程..台北..只去市立動物園跟貓空纜車

一看也知道...一定很塞的地方

但抱著沒去過貓空的心...還是去啦~~


上圖...我們在排什麼呢?

其實....我們只是在排..遊園車==



我們真的是去看動物的啦~~~

只是去參觀的人...好像比動物多好幾倍

什麼都要排..什麼都要等...唉~

因為動物園..之前就去過了..興趣實在不大

在逛的過程中我發現..遊覽車公司很不會安排行程

因為園區內有往纜車的轉乘車耶~

實在不需要另外到纜車站去排隊

因為我們出園區到纜車站..又要重新排...排...排>.<"

一整個很浪費時間


而且我們團裡..有對天兵母女....害我們又多浪費了一小時

在我們集合時間...不見他們母女行踨

空等一小時..誰知好不容易盼到他們母女.....

他們母女..竟然說...他們坐了轉乘車搭上了纜車

那ㄟ安捏~~~~

唉~~~~

原先對貓空抱了頗大的希望

但....好像....也不怎麼樣嗎?


托他們母女的福

我們的行程從排隊上纜車後...好不容易到貓空..又要繼續排回程纜車

唉~

但團員中有對夫妻說....讓他們(其它團員)去排

我們先去附近逛逛

心中os...甘好~~~(但腳還是跟他們夫妻走了)

也就是辛苦的團友在寒風中排隊

而我們4個人....卻在吃著熱食...真歹勢


而團友真的很互助

竟然跑來找我們..說排隊隊伍快排到上圖這位置了

也許只能說....我們...很幸運...有人代排~~~

我想...經過這次...對於動物園跟貓空纜車...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老實說貓空纜車比香港昂坪的纜車還晃...

坐起來..給它有點小擔心...連坐在旁邊的印度姑娘...都不自覺得緊握我的大腿

就可知道她有多害怕了

下圖看的出來嗎?....是101耶~~

我媽說...真是草地俗==



托他們母女的福..我們行程一整個往後延

也才能在纜車上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

旁晚看風景...晚上看夜景..別有一番風味

下圖是我們當晚入住的飯店..應該是商旅

聽說是新開的..一切都很新

我較好奇的..竟然房內有蒸餾式飲水機...真方便(吃泡麵)



上面這張照片為什麼要照下來

因為我第一次住到還要按上面那按鈕才能開門的飯店

我們差點出不去...超囧

後來發現了那按鈕...真是萬幸啊~~差一點就丟臉了(現在寫出來不也一樣丟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