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很熱愛布朗尼的口感

我只是愛上了布朗尼的18格模..覺得這模型..做出來的蛋糕實在太加分了

所以我純粹只是為了模型而做布朗尼

因為配方是社團老師給的..我也不便分享

但我覺得做法跟一般戚風沒什麼太大不同..都是採分蛋法

這款布朗尼...頂多就是油脂比較高一點的戚風蛋糕..我覺得

相對的烘烤時間比一般戚風蛋糕來的短一些...差不多22-25分

不知道跟我是使用旋風烤箱的關係..四週都膨漲起來..唯獨中間四格還矮矮的..一度很擔心

後來關掉旋風功能..想不到...神奇的就漲高了

所以若漲不高記得關掉旋風功能←筆記!!

不覺得裝在盤子裡真的很美嗎?

我是用5顆蛋製作....膨漲的剛剛好....

我只能說核桃真的很適合巧克力蛋糕

當然也很適合桂圓蛋糕..我後來有做一款桂圓蛋糕

奇怪的..做布朗尼模型超好脫模都不沾←非常滿意

但做桂圓蛋糕時..卻會沾粘←不知跟我急著脫模沒有等放涼有沒有關係

下次再來試驗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尼蛋糕 分蛋化布朗尼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