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的夏天~

追逐海豚灣戀人熱潮來到了澎湖~吉貝嶼

圖片預覽

第一次坐台華輪..感覺還蠻新鮮的,雖然一夜未眠

因為沒買到臥舖..所以我們是坐著到澎湖的

在船上嬉戲,站在船板前上演鐵達尼..直到天色漸明

也就第一次在海上看到旭日東昇,當太陽從海中浮起時,真的很漂亮

就像天空跟大海都染上了太陽的顏色,有時還真分不清是清晨或黃昏

而吉貝嶼有個美麗的白色的沙灘,當然海豚灣就是在這裡拍攝

只是我們到時 只剩下船的船骸..當下美感扣分

而我們的重點是來玩的 所以若不玩水上活動就等於白來了

於是我們玩了香蕉船圖片預覽浮潛圖片預覽等,

說是浮潛,其實是穿上救生衣在固定的位置往海底探去

不暗水性的我,仍是鼓起勇氣,閉氣往那水下探,

也就見識到海底...一群群美麗的熱帶魚

圖片預覽

在澎湖我們藉由摩托車...可以說是玩遍了澎湖本島.諸如:跨海大橋,鯨魚洞媽祖廟,四眼井古街,還有一個有種很多榕樹的廟.等等

當然最另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運氣好..遇上了澎湖的花火節

我們一群人坐在河堤旁,吹著海風,手裡吃著百香果冰,

欣賞著由煙火點綴而成的美麗夜空

澎湖海灣~澎湖有很多美麗的小島,諸如:七美(雙心海)(龜山島),

吉貝(白沙灘)...等我們藉由影片跟音樂來欣賞感受澎湖的~美

而今的總總已成回憶,因為照片中的人兒,要再次同遊,似乎是更加困難了

杏玲跟尚志如今已育有一女,而杏芳跟致惟的寶寶也將在這個月來到人世

小芯也已嫁作人婦,因此要在同遊,似乎是難上加難,因為大家忙著過日子

也就顯得此次的澎湖之旅更佳珍貴,也將成為我對於澎湖最美麗的回憶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年的夏天,我們在河堤邊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