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愛已蔓延
詞/曲:黃舒駿   主唱/張惠妹

我的心在晃蕩 像一陣浪 不知不覺 笑得像一陣癢
空氣彌漫粉紅色的緊張 難道就是你嗎?
你的臉太明顯 天一樣大 千萬個吻 像雨不停地下
讓我看不清楚是真是假 乾脆不去想
Love Love is pain (他們已說了多少遍)
They say love is pain (偏偏它又是那麼甜)
愛的箴言沒有錯與對 沒有人的故事可以代表一切
你我的新世界 我決定去冒險 他們指指點點 愛已經在蔓延
你的臉太明顯 天一樣大 千萬個吻 像雨不停地下
讓我看不清楚是真是假 乾脆不去想
Love Love is pain (他們已說了多少遍)
They say love is pain (偏偏它又是那麼甜)
愛的箴言沒有錯與對 沒有人的故事可以代表一切
你我的新世界 我決定去冒險 他們指指點點 愛已經在蔓延
你我的新世界 我決定去冒險 他們指指點點 愛已經在蔓延
Love is pain

一起來看MV  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