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以下的資訊吧 , 看到都快瘋了 , 藥物跟化妝品.食品好
不好用一回事 !
以如此暴利的方式欺騙遊客實在太不應該 , 請大家告訴親朋好友這些資訊 !


以下是日本導遊的一封良心自白信:

這是一封放在我心裡 2年多來的一封信,今天我要將這封信攤開來,這也是從
事日本導遊 10多年來的終點站了。

18 年前的今天,我赴日留學9年歸國,抱著滿腹理想與熱誠我進入了旅行業。
14年來感受到台灣同胞熱情的友誼,至今未曾受到任何旅客抱怨。

我熱愛這個工作,勝過任何一切;但是… 我不想看到旅客以這樣繼續忍受下去
。如此的惡劣的旅遊品質。18 年來從風風光光的日本導遊到如今昧著良心,欺騙旅客
,賺取暴利。今天多數旅行社以低價接到旅行團。

如保險公司、農、漁會團體、直銷公司、招待團等等… 再將團體賣給日本當地
免稅店或我們這些導遊,少則4~5萬日幣,多則 15~20萬日幣;要不就是要我們將旅客
給我們的小費交回給公司。

而導遊呢? 我們只好如此做了 …….

神仙堂的深海鮫魚油成本日幣¥ 4,500.-賣日幣¥18,000.-(超高暴利 )

飯岡屋鮑魚一包成本日幣¥ 980.賣日幣¥1,250.

那個塗上化妝水的面膜一包30 枚成本日幣¥1,200.-賣日幣¥ 4,500.-(也是暴
利 )

號稱北海道鮭魚一尾2.5 公斤成本日幣¥3,800. 賣日幣¥6,500.

糖果餅乾成本日幣¥ 600.-賣日幣¥ 1,000.

而那種號稱防電磁波的小丸子更可笑了,明明是塑膠片還能提出一些研究數據
…。
以下是雜貨商收據  看到那個第二項了嗎?白巧克核桃球...我們買1000元日圓呢?這張收據還比較便宜了
免稅店底價

免稅店呢?提供免費巴士搭載旅客機場接送,後果是 …輕者利用1.2 小時前往
免稅店購藥,如遇塞車為了進免稅店,管你晚餐用了沒,風景區景點走了沒。導遊只顧
著快點介紹藥品功效,防癌治肝,青春美麗;先帶去免稅店宰一頓再說,導遊沿路不讓
旅客自由購物,怕旅客帶至日本的錢沒有花在他推銷的藥品上,故意唬旅客說沿路風景
區賣的紀念品要加稅金,而且很貴。

更狠的乾脆也不進免稅店,導遊號稱不進免稅店以免浪費旅遊時光,自己在車
上賣起藥來,簡直就像開藥局和雜貨舖 ,還可免費看診???這種在車上販賣藥品叫『日水』牌,全部每一種藥成本只要日幣¥ 4,000.賣旅客日幣¥ 18,000.-(嘿嘿 夠狠吧!)


有時為了怕客人在飯店附近賣場購物,還故意將團體時間拖晚,先在車上賣你東西,再載你們去道頓堀商圈>.<
以上商品深海魰~我們去日本時,還蠻多人買的(但更多人買納豆精)...因為吃素我沒買,所以也不知他們到底花多少錢買,我只買糖果跟化粧品,那巧克力我們在車上買1000日圓,品質還不錯,而道頓堀賣的雖然沒我們在車上買的看起來優,但只賣350日圓上下跟1000日圓差很多,可見是爆利,但出門旅遊,就不跟他計較那麼多了,就當給導遊小費吧~人家也辛苦的帶我們玩了六天,總之不要買太高單價的東西,才不會被削的太多..想想看大陸觀光客來台也被當凱子削意思是一樣的...我們出國也會被當成盤子>.<"
只要在花錢時自己恆量一下...當下覺得價格合理不算太貴的情形下
偶而當一下待宰羔羊也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ps.個人最討厭在行程中安排攝影師,說是幫你留下美好記憶,在回程時就會套交情說那小弟多可憐只賺這點小錢還幫我們拿行李什麼的,難免都會同情一下(必竟相處了五六天了),因此就會花貴貴的錢買那自己也可以拍的照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