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的網路..終於連上線了..真是好不容易

於是冒著手變冰棒的危險...打下這一篇今日感言

剛剛閒來無事看了...佛堂小朋友的感情日記..也不算小朋友啦

因為他正在報效國家..當兵..應該不算小了

但在我們眼中還是很小的他,在感情路上似乎走的不順

也許因為他個性瘋癲..但有時很細心...所以就像弟弟一樣

他的網誌...可以說充滿了他對前女友..或者該說心儀的對象

對於她的總總想念及回憶...其實我個人不太贊成,人老是活在回憶裡

畢竟事實已經造成..不管當初是如何協議分手(過去式)

而生命是在現在進行式...那麼何不只讓記憶留存著美好回憶就好

至於那些讓人不開心的...就用刪除鍵...把它刪掉吧~

你或者也可以說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無法體會那刻骨銘心的感受

雖然我的感情生活,幾乎可以說是一張不及格的成績單

但我也曾為感情失意痛哭過,也許是天性樂觀

不知為何,我總在哭過後...狠狠的在日記上記上一筆

然後隔天依舊快樂的過日子...這樣的我似乎很奇怪

當然你也可以說因為我愛的不夠深...所以無法體會

但你終究不是我..你又怎知我愛的不夠深呢?...

至於為什麼我很少用文字記錄心情..那是因為...

某日在整理抽屜時...翻到我的舊日記,也翻到我過往的記憶

我發現...我的日記幾乎是悲傷佔了80%..而快樂只佔了20%

必竟人在快樂時..不太會記得要寫下來..(我就是這種人)

而往往在失意不開心時..會用寫日記來發洩...(至少我就是這種人)

有了這次省思之後..我不再寫日記...

因為我為什麼要特別用文字去記錄我那不開心的回憶

所以..我把日記本..再次藏回抽屜裡...(為什麼不直接丟掉呢???)

總之就讓時間使我淡忘這本充斥著悲傷的日記及裡頭的不願再次回憶的回憶

隨著年紀漸長,對於男女間的感情看了太多..想的太透徹..

也就不會再存有過多幻想...必竟誰也無法保證

一定讓另一個人開心一輩子,必竟那種化學變化產生的東西..最容易變質

因此有時我會想..一個人反而更快樂,更自在,活的更有自我

想去那就去那...至少我目前只需養活一個人...(就是我自己)

只有在特定的日子或生病時才會想,也許身邊有個人是好的

但必竟365天裡...特定的日子跟生病時佔的比例似乎不高

所以也就樂的繼續開心下去,必竟老師曾說~情是苦,離是苦

所以若是此生無姻緣...我又何需強求它...但..千萬不要讓我斷糧

必竟有工作才有錢..有錢我才能繼續完成我的一年一國的計劃

突然覺得自己的標題下的還不錯~

感情多紛擾.無情樂逍遙...你們看..多押韻啊~

我想我的國文老師若看見了..應該會感到欣慰..

因為國文造詣..似乎沒有退步很多^^..果然每日看書是對的

畢竟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管它是小說也好雜誌也好

總會從中記取他人之經驗..必竟豐富的人生閱歷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好了~走筆至此...衷心祝福我的朋友們,.天天快樂.耶誕快樂

最後~不論有伴沒伴的都能順利完成自己設想的玫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