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我很喜歡看別人的網誌,也喜歡看別人的心情故事

今天看到某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的網誌

他的文筆一向很好,從文章中大致上可以感受到他是位樂觀開朗的人

今日它的所發表的文章標題是..到了這把年紀,我不婚

現今不結婚或是不生小孩,似乎已經是目前的趨勢..

有些還高唱不婚主義,大致上應該是因為經濟獨立的關係

女性再也不一定要走入婚姻,絕大部份都想過著自己想過的人生

結婚似乎變的不再那麼必需了....

本以為媽媽早就接受我可能不會結婚的事實

沒想到..某個人又讓媽媽揚起了希望..今日她告誡我

若有機會,就試試嗎?但...我並不想因想結”婚”而”昏”啊~ 

所以目前的狀況是..寧可不婚也不昏

媽媽總說若過了適婚年齡..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但..怎樣的年紀才算是真正的適婚年齡呢 ???

有一種說法:「當我碰到一個能分享生命價值觀的人,而且他〈她〉也願意跟我結婚,就是我的『適婚年齡』。」

因此對於未來..我不敢確定的說,單身一定是好的,但已婚也未必代表我可以幸福過下半輩子

必竟人生是自己的,其中的酸甜苦辣...唯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清楚其中的甘苦

因此對於不婚的理由可以很多種,但對於結婚,是自己的選擇...要慎之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