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計劃在3/9~12日來趟香港之旅,時間有點緊迫,因此這段期問會忙得不得了,

為了四天假期所要付出的代價(需忙著結帳,開支票.算薪資...等,還要偷空幫老闆做海報,總之忙得不得了)

此次香港之旅的產生,原自於二嫂,某日二嫂拿了份行程,問說要不要去...

看後~哇~素食團(心動),很少有機會參加素食團

素食團是由二嫂來自交通銀行的朋友所號召的,她想帶小朋友暢遊狄斯奈樂園,

問二嫂全家去否,誰知二嫂算了算,覺得太貴(四人要花近十萬元)~因此作罷

然後我就想說沒伴,也就想放棄香港之旅,把錢省下來...就在這時候老闆娘說要跟我去,變成我不得不去的狀況

媽媽也說沒去香港想同遊,變成三個人,於是又想約另一同事,但她~~唉~~原先很高興,卻因老公一句太貴而作罷

從她身上,我很慶幸,我目前未婚,想去那就去那,至少不用經過某個名叫老公的人同意

個人強烈的認為,即使婚後,也應擁有自主權,畢竟是雙薪,小孩都退伍了,沒理由不能去做能另自己開心的事

但她說~不想因為個人使別人感到不開心,但我深深的覺得太過壓抑,對身體不好,

想玩是人的慾望,自己不想玩的人千萬不要干涉他人人身自由

至於這點,我覺得我爸很不錯,他從不干涉我媽想去那玩的自由,

因為他也管不了,哈~因為我媽根本不甩我爸的意見

她是個獨立自主權的女人...我要向我媽學習,繼續做個獨立自主的人

有時我會想,將幾萬在幾天內花完會不會太瘋狂...但人世苦短,誰知明天會如何,

至少目前我有工作能力,且平日又不是亂揮霍的人,並且沒有家累因此我能決定我想要將錢花在什麼地方

我也曾問過我媽,誰會願意把幾萬塊錢在幾天內花完...她說~有啊!就是我

我媽她~真的超帥的,在我猶豫要不要去時,她總會說難得嗎?

上次的日本.金門也是因為她而成行的,看來我媽比我還要來的灑脫^^

對於未來的期許~希望不論將來是否結婚,我都能當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我喜歡自己掌握方向盤,自己掌握人生的方向,不想因他人而變得不像自己,

活出自己,不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太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