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是購物時間,話說香港是購物天堂不是嗎?

於是我們將行程第四天排下為購物景點,不然這行程不是購物團,還真不知到那去買禮物回家

首站到達赤柱廣場,赤柱廣場買賣的東西較為中國化,所以外國觀光客居多

連廣場附近的美利樓在下圖(百年建築物)裡也變身為外國風味的餐廳,餐廳內設有海洋博物館

據導遊說鄧麗君也曾在赤柱這裡購屋,位置面向美利樓,但今已售出

中午我們搭天星小輪到旺角用餐..素餐館唷,導遊終於有用心為我們張羅了

天星小輪其實跟我們旗津的一樣,只是船身較大坐位較寬敞

素食館店名叫六榕仙館成立於1968年比我還要老的店

地址:九龍佐敦道38號地下    電話:27300854     27308665

 下午我們到旺角女人街..血拚,旺角女人街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街

且這裡路名都好怪,用菜為路名,且我們售合的公園竟然叫洗衣(角)公園..很怪吧~

這裡比赤柱廣場熱鬧許多,大部份賣些衣服.包包,髮飾....等

其實在這裡買東西有個樂趣,就是享受殺價的樂趣

另外~女人街上有家素食餐館唷~忘了叫什麼名字,香港的素餐館都有個齋字

若有自由行的朋友們,到女人街就不用擔心吃素的問題啦~

據團友指示,該家餐館,滷味及點心很好吃唷~~~

以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素食團的我知我見我聞~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