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一大早,前往蓬萊溪的護魚步道

蓬萊溪護魚步道

其實要看美麗的桐花,就必需起一大早,趁花還沒被踐踏時

在往仙山的幸運草小築的路徑上,發現這美麗的雪景

看谷澗的精靈,號稱有水中螢火蟲的鱒魚,一閃一閃的那個就是囉~

說起護魚步道上的魚,就會讓我覺得這魚是不是被咀咒了

不然怎麼每吃一口飯,身體就必需翻轉一圈..真是辛苦它了

不過也因如此,才能被稱為水中螢火蟲,因肚皮是銀色,每次翻轉就會在水中呈現出銀色光亮

拍風景相當專注的蔡兄

護魚步道上遍地是似雪的桐花

接著天公不作美,飄起了雨絲,但仍澆不息我們的遊興

一路往向天湖前進,向天湖最出名應是賽夏族的矮靈祭

因氣候不佳,也增添了向天湖的神秘感,湖面上總是浮著一片霧氣

湖後方就是文物館在觀看賽夏族的文物館時,也捐出我心愛的雨傘

為何會選在下雨天還捐出我的雨傘呢?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實因別人比我更加需要它,而那人也在千把傘中挑中了我的傘

叫我如何不跟我的傘say good bye..唉~~~~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鹿場,神秘谷,加里山..但..只好期待下次囉~

下午至南庄採購食材,買了韓式泡菜,高山高麗菜,手工麵

在稍冷的天氣中,享用溫暖的特製泡菜拉麵,別有一番樂趣^^

 

左手邊那是我的手...是不是粉漂亮呀~ 

Snow in 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