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中的著名景點~斷橋殘雪

西湖中的人工島嶼,因近年地層下陷之故,已經不允許登陸了

第五天前往西湖,搭船遊覽西湖,在旅遊幾天裡天氣都算不錯,老天爺為了增添西湖的美麗,早上飄了些小雨絲

但在遊船過程中天氣微涼,但不再飄雨,只是讓整個西湖看起來有些矇矓的美

遠觀西湖邊上的雷峰塔...裡頭應該沒有白娘子了吧~因為是後來重建過的,頂上金光閃閃的可是真金呢?因為真金不怕火煉

在西湖最深的地方,建造了三潭印月

驚示遊客要小心,您可別小看它,可是粉出名的蘇東坡所建造的唷~歷史相當悠久呢?

西湖邊古色古香的公園..地陪說額外贈送的景點..還蠻漂亮的說

下圖不是要讓您們看妹妹的唷~而是要你們看裡頭那支玉米..品種粉特別是黑色的耶~左邊是大陸全陪,右邊是台灣實習導遊

杭州-飛來峰&靈隱寺

 

然後前往江南少見有著古代石窟藝術瑰寶的飛來峰,而靈隱寺是杭州最古老的古寺,蘇東坡曾有”溪水處處皆可廬,最愛靈隱飛來峰”的詩句

下圖相傳是濟公老師曾睡過修行的地方

靈隱寺內高好幾米的釋迦牟尼佛~金光閃閃

可見若到江南不到蘇杭是多麼可惜啊~

不就有句話這麼說著,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雖然地陪給了我不好的印象,讓我對大陸旅遊有些失望

但大陸美景真的不少,真想不懂,杭州人看了西湖,怎還會想來看咱們的日月潭呢?簡直是小屋見大屋嗎?

最後終於要回到我最愛的家鄉高雄...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回家的感覺

有人說旅行是為了有種想回家的感覺,每次的旅行多少都會有些不同的感觸及想法,出了國想回家,待煩了想出國透透氣..人生就是這樣

在杭州機場遇上了特別的事,竟然遇上了電視台在拍戲耶~





於是把它攝影片斷下來當做留念,也許那日大陸電視台會出現我所拍下的這些劇情片斷,這是第五天所發生的特別的事

於空中拍攝到有點像天空之城的雲朵耶~什麼您覺得不像

人嗎?要點想像力...日子才會過的精彩,現下是不是覺得像多了呢?

以上這是我5天的旅遊行程,其中雖有些不圓滿的突發狀況,倒也增添了此次旅遊的不同回憶,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狀況發生,但好在大家都平安歸來了,期盼來年能夠舒舒服服的旅遊我下個旅程~會是那一個國家呢?

PS.此次旅程,黃氏兄弟真的有點犯太歲的感覺,因為別人都沒事,而五天的旅程,他們輪流迷路不見,住四夜的酒店有二天客房房門超難開, 一天廁所馬桶不通...真是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