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我能在這麼讚的環境中工作

因為我的同事,心地都很良善,怎麼說呢?

話說11/3耳聞老闆弟弟的電器行的員工之父親過世,

而母親長期居住在精神病院中,因此生活拮据,籌不出喪葬費

所以就號召同事募捐,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遇上大家總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老闆家人也是很善良,老闆捐出我一個月薪水耶~~雖然那對他只是九牛一毛

但要拿出來也是要相當決心的,而且聽說老闆的爸爸也拿出私房錢

只希望能幫上那可憐的人,幫他解決目前的困境

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如此的多,而我們只能盡自己小小的一份心力而已

回頭想想自己還能幫助他人,表示自己日子過的還不錯..真是感恩

我真的相當感恩,因為上天慈悲,常我心中有愿,愿必有成

怎麼說呢?話說會來這公司也是因緣,因為我的同事兼道親介紹而來的^^

因為我老是在她耳邊,也不算耳邊,我是喊給老天爺聽的,請求老天爺給我一個工作,而她恰好聽到

而公司又剛好會計要離職,我就順理成章的得到這工作^^真是感恩

圖上右邊這位丫嫂,我們都如此稱呼她,因為大家都稱左邊這位為大哥,而他太太理所當然叫丫嫂啦~

他們兩夫妻都在同公司,因為大哥是我老闆的大哥,沒錯這是個有點家族的公司

雖然老闆是獨資(這點很讚-因為股東多,事非多,會計會很難做的)

但很照顧家人,所以公司裡充滿了他的親朋,至少有7個吧..佔公司的3/1比例很高

雖然老闆發薪很看心情(颱風假之類的),制度有時也會變來變去,但老闆還算是大方的

我聽朋友說,很少有老闆招待員工國外旅遊,卻只要我們出2.3仟,算是很不錯^^

PS.突然想到,我老闆真的很矛盾,話說去上海旅遊時,某天他突然跑來跟我做早餐會報,坐到我對面,語重心長的說,人要趁年輕時快去玩,像他現在體力就差了點,像他媽媽就快不行了,要我趁年輕時快去玩,我心中OS,難道這是鼓舞我快去玩嗎?於是乎我就問了老闆,我同學朋友都問我,常請假去玩,老闆不會說什麼嗎?我期待他的答案,誰知他沉默了,接著說也不能常請假去玩啊~切~~~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很高興我能待在這麼有善氣的地方,必竟有個愉快的工作環境是這麼的重要

最後還是要感恩上天,因為它總是能讓我心想事成,想當初做服務業時要排休沒能放假去佛堂

心中小遺憾,於是祈求找到有週休的工作,也順利找到後發現人事不單純後

再祈求找到人事單純有週休的工作,也順利換了,雖然有些小遺憾,每次聚餐總是只有自己一個吃素,真可憐,但日子過的算開心

但沒想到公司到大陸去了,不得已另找出路,接著就換了現在的工作

雖然是隔週休,但同事善良,卻道親很多,連老闆娘也是道親,聚餐或員工旅遊再也不孤單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感恩了....我的工作勉強算的上薪多事少離家近..感恩^^

薪多-自工作以來薪水最高的一家,現在覺得有點少,老闆都不加薪,沒辦法人心很難滿足.錢當然越多越好.哈

事少-您也知道會計工作很固定,而且又因為我太聰明了,所以很快就做完.,因此總讓老闆有錯覺,覺得我很空,有時還要去幫隔壁包裝或印圖

PS.以上第二點,一人做三份工,怎還不幫我加薪啊~老闆有沒有聽到我內心的聲音啊~有時還要幫老闆解決電腦問題-第四份工>.<

離家近-這是我自工作以來離家最近的一家公司,騎車只要3-5分^^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