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這麼說過.....

想要知道這樣東西對您來說..是否重要

那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失去它

但若失去了,才知它對您的重要,那不是後悔莫及了嗎?但人們..卻往往都在失去後才知它的珍貴

 


 

昨晚我家姪子...在搞失蹤(應該說躲迷藏)差點讓我們嚇得..心臟暫停

奶奶又說沒看到他出去,難道小孩就在家裡憑空消失...這怎麼可能呢?翻遍家裡就是找不到

只在廚房留下一雙鞋子

最後在廚房餐桌下的縫裡找到他成怪異的U型姿勢,總算放下心來,還好小孩沒有不見

據他自己的說法是睡著了掉下去,但怎麼可能,實在不太合理...今晚還是饒了他..明日再問分明

生小孩真的很麻煩...要懷胎十月不說,還要照顧他到成人,即傷財又傷身,擔心無止盡,若不幸長大又會頂嘴又不孝,那不是很嘔~難怪現在人都當頂客族

 


 

現在年紀越大,越覺得生小孩是失策的選擇,若沒相當的母愛是沒辦法勝任的,卻年紀越大生小孩風險也越大

就好比如香港演藝圈的沈殿霞(肥肥),因為高齡產女,而從此患上妊娠糖尿病

雖然因此患上疾病,但肥肥仍感謝上天送她這麼的禮物,也就是她的女兒

猶記得康熙來了節目中,肥肥提起女兒小時曾要求母親不要再嫁,這樣她會很可憐的.肥肥就允諾女兒自己不會再嫁..這是女兒自私的要求,但卻也是母親無私的奉獻

相關訊息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0/4/ts1a.html

而沈殿霞最後的遺願是聽欣宜唱歌..可惜她已聽不到了,以下這首就是劉家昌為肥肥愛女鄭欣宜量身打造的歌

劉家昌, 鄭欣宜 - 連心    ~獻給全天下的母親~

女:你站在我後面 支撐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過高山

男:我站在你後面 我陪在你身邊
        當你遇到任何困難 我會與你分擔

女: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走出暗淡
        這份真摯情感 深到海底遠過天邊

男: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為你承擔
        我們倆的心手相連 共渡年復一年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