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常會有人問我~

妳們公司是做什麼的~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公司是做沖棒的

沖棒?什麼是沖棒,是螺絲嗎?嗯~不是耶~~~~

沖棒是生產螺絲的一種工具,沖棒跟模具產生撞擊之後才會產生螺絲

不知這樣講~大家是否對沖棒多了些許的了解呢?

貼個圖讓大家了解一下,上圖是前陣子我哥拜託我(公司)幫他做的

話說二哥買了個咖啡機,一直想買個壓咖啡粉的器具

店裡頭一個好像要400~600以上吧~於是呢?

既然妹妹公司有機器,何不買白鐵來自己做一個...真是勞累我>.<

花了2佰多元買來直徑5公分,長度6公司的白鐵料

拜託同事將其研磨成如上圖你所見到的器具,是不是很漂亮呀~(技術真不是蓋的,可以說是量身訂做呢?)~~

最左上角為店家原圖,右邊及下面的圖是同事所完成的作品

而每一支沖棒,可以說都是量身訂做的,之前一直無法拿給大家看,因為沖棒有太多種樣子

今天就以這咖啡粉壓器來做個簡要說明囉~~~不知是否了解什麼是沖棒了呢?

下次可別再問我什麼是沖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