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女子..我的生日

年紀越大之後,相對的祝福的人變少了

因為他們大都成家立業,忙著過日子,沒空留意我這小人物的生日

不過沒關係,畢竟日子依舊要過下去

雖然未收到友人祝福,但也不忘感激母親大人

辛苦的生下我,媽~~愛妳唷~~

 


 

話說某日好友問我,今年母親節有啥特別活動

耶~~好像沒有,往年都是大家一同吃吃飯而已

我就跟媽說~珮貞問我~有沒有為母親節做特別準備

媽說~~~妳今年不是幫我出,去泰國的團費嗎?

是啊~~~想想,沒想到小氣如我,也會對母親如此大方

今年總算送了個不錯的禮物,媽媽也很喜歡這禮物的說^^

 


 

最後祝大家~有生之年,天天都快樂唷~

PS.青青姐..看妳多好,至少還有我記得妳的生日呢?而我呢???

 


 

謝謝珮貞的祝福~~老是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

謝謝鈺萍的祝福~~我想妳那麼忙,一直不忍至電去打擾妳,希望妳考試順順利利唷~期待妳考完,我們安排個旅遊行程好不好呀~~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們上次見面是啥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