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人家說泰國便宜又好玩,直到這次因緣聚會下

參加了有生以來第二次的素食團旅遊行程,

第一次是去香港,第二次是去泰國

二次都是沒購物的團,所以小貴了些............

這次到泰國除了觀光,另一個重要的事,是到泰國佛堂去服務

看大家各廝其職忙裡忙外,真是另人動容呀~~

因為第一次到國外佛堂又是設壇,所以我們一大票人

帶了很多東西,舉凡吃的(怕國外沒啥東西吃)用的(設壇的器皿)

因為太引人注目,所以讓海關人員,神經緊繃了些

放心啦~海關大人,我們是良民呀~不做違法之事的

 


 

話說在出發的遊覽車上

孫壇主不斷告知我們,不要幫陌生人提或看顧行李

誰知在入境泰國時,因為大家都需幫忙帶我們帶的東西入境

孫壇主就發了一個超大的包裹給我帶入境

互相幫忙是應該的....不疑有它

但是..孫壇主卻不告知那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直到我被海關人員要求,將包裹放上儀器掃描

我也很配合,因為我是良民呀~~就很放心的放上去

還好沒事...順利入境

 


 

為啥要提這件事呢?因為一切在於入境後

孫壇主特地來問我~~沒問題吧~

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啥~難道裡面放了什麼不該放的東西

最後他離開前還說,可能看你長的漂亮所以放行

我想你是想說看妳長的一臉善良...好欺負的樣子,才陷害我吧~

哇哩咧~~~原來道親也不可相信

真是另人.泰.不可思議

 


 

公佈~那大包裹裡頭放的是一堆沙茶醬,香油....等等的

最後謝謝泰國的海關人員,還好你慧眼看出我是良民,沒將我扣關,謝謝你~沙哇地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