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們這次行程,大都是看動物耶~



舉凡老虎餵豬吃奶.豬食小老虎吃奶..整個怪異

另外還有小豬賽跑..古錐...我還猜中那一號跑中..可惜沒獎金

還有超可怕的鱷魚秀..那表演人員可以說是每天用性命換錢

只能大嘆錢難賺呀~~~



若是我...才不要做這工作呢? 


在芭達雅的行程告一段落後..

起程回曼谷,這次終於換了部像樣的車



冷氣冷到不行....吹的我頭痛的要死,是不是很難伺候啊~

中午這餐吃的也很不錯唷~餐廳超大~而且送菜方式超特別

 


 下午參觀皇宮.玉佛寺...真是金碧輝煌

請注意~裡頭是禁止拍照的.若違規會像那不聽話的426的相機被收走唷~







而我親愛的老媽不聽話.硬是穿幾分褲

進入玉佛寺需穿長褲或裙子...所以她只好花了30元租了條裙子~唉~

之後參觀四面佛,因我無慾無求的..所以也沒求什麼,只是用恭敬的心拜完四面佛後



奔向隔壁的麥當勞...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很入境隨俗唷~ 


 黃昏我們搭遊輪遊湄南河,本應是夜遊的,變成昏遊(黃昏遊)不過也好啦~

可以看見黃昏,夕陽西下的湄南河,二種不同風情

湄南河兩岸蠻極端的說,大都是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也有少部份的低收入戶,但他們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微笑是最佳的語言,在這裡做了最好的印證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無法提供湄南河的照片給大家..遺憾

 


 最後一天到野生世界及海洋公園...

聽說野生動物公園跟台灣六福村很像..但我沒去過六福村無從比較

所以這之經驗超特別,我們是坐在遊覽車上逛動物園

我想若自己開車逛,一定可以用更近的距離看到可愛的動物







園區內有一場蠻值得看的秀..西部牛仔秀

雖然聽不懂,但劇情相當緊湊有趣..蠻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