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戀     詞:十九筆
        曲:JAM(蕭敬騰)

春天的來臨 悄悄地釋出曖昧的氣息

在百花齊放的季節裡 妳清新脫俗的有股詩意

妳在天南星 高雅亮潔的好美麗

初夏的來臨 也溢出了俏皮的氣息

在暑氣充斥的季節裡 妳晶瑩剔透的帶著涼意

妳在天南星 氣質非凡的好有活力


輕輕柔柔的想念 在海芋的季節

還記得湖畔曾與妳相遇

甜甜蜜蜜的曖昧 在海芋的季節

還記得妳的笑容無比的甜


白白淨淨的湖面 在海芋的季節

開滿著美若天仙的海芋

緩緩慢慢的夏天 在海芋的季節

我坐在湖邊開始輕描淡寫

不論您喜不喜歡,都請支持正版音樂唷~

另外提醒您~請將網誌裡的背景音樂關閉,才能有美好的試聽環境唷~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網路上的暱稱就叫海芋

因為愛海也愛單純的白色花-海芋

雖然海芋沒有其它花種豔麗,但卻清新脫俗

因此期許自己也能像海芋般保有一種單純的氣質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海芋的暱稱..之於我...似乎太過夢幻

基於人應活在現實所以改名叫Summer....一個跟海有密切的關係的名字

又因為出生於夏天...所以就一直用夏天這個名字直到現在

對於海芋這個暱稱,我...已..淡..忘.........

直到數日前..網路的好友提起蕭敬騰出了一首海芋戀這首歌耶....

我回她...我那久遠的暱稱,我幾乎已忘了它

她回說...但在我的手機及MSN裡,妳都叫海芋

看來這名字已深植她的心中了....難怪寄賀卡或MALL都叫我海芋姐^^

在久遠前與海芋有淺淺緣份的網友,當您們聽到這首海芋戀時

是否也會想起久遠前在網路上也認識一位叫海芋的人呢?

而我喜歡海芋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關於海芋的故事


          
 
 
有一對老先生與老太太很恩愛,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沒辦法動了。
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顧他。
有一天,老太太告訴兒子,她想學開車~~
兒子很訝異,因為老太太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她竟會想學開車。兒子問了老太太。
老太太回答:我想學開車,
載你老爸去陽明山看海芋。
因為以前你老爸曾載我去陽明山看海芋,
指著海芋說"此情不渝 <>"
而現在的老太太,也想這樣告訴老先生。



這樣的愛情,得好美好美。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
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莎士比亞。

而親愛的你.....有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