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公司突然來了二位客戶外加一位小孩(客人的小孩)

因為那位客戶給我們的訂單粉少的關係

所以我幾乎忘了他們是那一家

但他們突然來拜訪...還是要堆起笑臉

老闆還偷偷問我..他們是那一家客戶啊~

後來進入會客室聊約莫十幾分鐘後

三位與老闆一同步出會客室

老闆向對方介紹~我....是這麼說著的..她是陳小姐

當下我真覺得不可思議(我來這公司也有三年光景了).馬上回說我不姓陳

後來老闆一時心急,又說是..林小姐

心中os...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啊~馬上回說..我姓吳

當下真是尷尬...那...三人的表情(-.-)”真不知該不該大笑出來

怎麼這家老闆連自家會計姓什麼都叫錯~~~

我心中只想說~~老闆~你真”扯”耶~~~

我都來公司三年了,竟然連我姓什麼都介紹錯~~~~

既然記不得,直接介紹是會計小姐不就好了~~自掘墳墓

唉呀~老闆~原來是心中不曾有我的存在,所以總是忘了幫我加薪~~~

原來這才是事實的真相~~~~欲哭無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