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公司老是有人打電話來找黃小姐

但我們公司並沒有黃小姐,只有黃先生或者王小姐

我問~是王小姐嗎?

對方說~是黃小姐?

我說~沒有黃小姐只有黃先生?

對方說~....黃.王..應該是黃小姐??

我說~(os~唉)默默幫他轉給王小姐,總之把電話轉出去就對了

 


 

隔了幾天事實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這才是黃小姐的由來..............

某日下午有客戶來電

我老闆接聽的,接著我聽到他如此跟客戶說著

客戶問~以後要找那位小姐呢?

老闆說~草頭王的王小姐

(我心中os~草頭王????)

客戶問~是草頭黃,黃小姐嗎?

老闆說~是草頭王的王小姐

我說~是三橫一豎王的王小姐,才對(忍不住糾正他)

老闆說~是國王的王啦~~~(不想承認他說的草頭王)

原來這就是黃小姐的由來....

但這草頭王...這字怎麼寫

老闆~三橫一豎才是王....

這在電話中怎麼介紹自己的姓氏真的是門學問呢?

因為黃跟王在電話中聽起來,真的很相似

我同事都直接說我是國王的王...但還是有少根筋的人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