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感覺..是美好的吧~

我想應該是,在熱戀中的人,只容得下彼此,幾乎是看不見旁人的

而戀愛的最終點..算是婚姻了吧~

既使未必要那張證書,但對於女人來說還是需要一個對方的承諾

雖然那承諾,根本不能保證不了什麼,畢竟男女之情

是最容易產生變化的一種感情,不是嗎?(必竟孽緣較容易斬斷)

它不像友情或家人間的感情那樣經得起時代變遷的考驗

或者也可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這話一點也不假

事實上婚姻或者生活的本身就是種輪迴

週而復始的,整日像個陀螺般,忙碌著家人及孩子,日復一日...

隨著歲月的流逝,忍不住問自己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前些日子,在電視中看到高怡平,談停車位哲學

她將停車位用來比喻婚姻,我覺得相當有道理,

所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關於停車位的看法 

您是否也在急著找尋停車位呢?

只要看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就想試著停看看,

怕錯過又找不到下一個停車位,或著還在猶豫著,後悔著呢?

我的朋友們,大都已經停進了停車位

而有些還未停進停車位的,也似乎已經找到了適合自己停車位

之於我呢?

因為總是走走停停的,也沒刻意去找,所以尚未找到覺得適合自己的停車位 


雖然有時會羡慕那些已找到停車位的朋友

但看到停在原地的朋友,不能輕易的離開停車位

卻又慶幸自己還能開著車自由的來去,欣賞延途的美麗風光

我喜歡掌握方向盤(人生)的感覺

因為那讓我有安全感,而且我可以自己決定下一個目標要去那裡

但重點是,我必須加滿油(錢,或者謀生能力),才能繼續前進 


 

 所以既然目前不想刻意找尋停車位,乾脆就直直往前行吧~

必竟目前的我,對於路邊停車或者倒車入庫都還不太在行

所以...在不確定那停車位是否適合我時,就不需急著找尋停車位了

朋友們..您是否還喜歡您原來的這個停車位呢?

或者..有點後悔太快停進了停車位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無關乎好壞或幸與不幸

婚姻畢竟不是適合每個人,想走進婚姻就必需學著退讓及包容

既然選擇停進停車位,既使後來發覺它不怎麼合適,也只能將就囉~

除非您有勇氣離開原先的停車位....

所以對於未婚的朋友們,我們只能給予滿滿的祝福

但請不要給予過多的關注...既然幫不忙,就別給無形的壓力了

最後~朋友們..還是那句話..要幸福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