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好像抗壓性很低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在承受壓力的當下,都沒事

因為忙著把事做好..............沒空想其它的事

但當壓力一解除,人一鬆懈......馬上.........

馬上............就會生病................................

因為己經好幾次都是這樣

原先我也不覺得,反正就是生病嗎?

人偶而都會生病啊~猶其在週遭都是病菌下

理所當然,扺抗力不佳的我,勢必要跟上流行......才能感同身受一下

但直到我同事如此告訴我

妳啊~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這次感冒,就是妳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要懂得釋壓......哦~喔~~~原來......如此想來

的確如此...........每次,洩壓後就會生個小病來磨....這就是因果循環

獨自承受壓力...>努力耕耘....>洩壓之後......>繼續病痛......唉~~~~我好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