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學習Auto CAD  ,目前應該是第六堂課

(目前尚在初級入門班,離能以這行業賺錢,還遠的呢?)

之前就一直覺得學這CAD好像不錯,因為我住的地理位置...充斥著螺絲業

所以若想在這裡謀的一職,我想學CAD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事會計對我來說,雖還算勝任愉快,但總對職場懷抱著些許的不安

畢竟我不是本科系,那天有個萬一....失業了,又因年紀漸長可能會不易找到工作

所以唯有趁現在加強自身的謀職能力,所以這是我這次去學CAD的動力

況且老闆自願出錢,讓我們在職進修...那若讓這機會流逝豈不可惜

(話說某次跟老闆娘提起想學CAD,誰知這話流入老闆耳中,說我若想學,他願出錢,幸運之神降臨,當要保握時機)


學習CAD,也讓我學到...........

有些事不能只從一個角度去看,有時我們要畫一個30度角,卻必須去計算它的對比角度為150度

所以指令必須為@長度<150...醬才能畫出一個30度角來

由這事也可反觀我們的人生觀

我們經常由自身角度來看待人事物,執著於自己一方,認為這樣才是對的

若發生爭執時,能試著由對方的角度,來看待同樣的事,那也許就不會有爭執

必竟我們會吵架都是希望對方好不是嗎?學著體恤對方.那麼事情就能圓融的解決了

又好比如遇到死角時,轉個彎畫個弧...一樣能達到目的,

人生不也是如此,別老往死角鑽,不是有句話說~前方是絕境,希望在轉角啊~


學習CAD讓我能學著更加細心及思考,讓我學著思考由那邊去設著力點

又該先畫個圓或建構線來輔助畫出我們想要的一張圖

學習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畢竟沒有基礎,唯有努力學習了


正所謂學海無涯....想學的實在太多,但只要用心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獲

待CAD告一段落時,下階段想去學素描.....

我已訂了下一個學習計畫,那您呢?

畢竟我們的生命正在倒數計時中,不要讓它白白流逝囉~~~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