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日換了另一組人馬...蔡兄.劉氏姐弟.我...四人小組

我們原先計劃去看萬年峽谷...但蔡兄說那是原先的草嶺峽谷

他們去過好幾次了,所以先從瑞里玩起,蔡兄說先載我們去一個秘密景點

我現在想不起來叫什麼地方...但風景真的很讚...好像是一個茶業推廣中心

接著讓我小爬一段,到雲潭瀑布....看層層往下的階梯

我有種預感...我應該往回走..........

  

本來體力不佳的我,又遇上感冒....回程中...幾乎感覺自己快要昏厥

後來還是靠著意志力,努力往上爬...才回到停車場...我的小腿至今仍有點給它疼痛

中途我們經過若蘭山莊,發現一個不錯位置的露營地,似乎沒人管理,但草地整齊,又有廁所,所以我們選擇在此地自己煮午餐(下次帶素肉骨茶醬去,就可煮素肉骨茶麵囉~)

我們由瑞里往奮起湖方向前進,途中看到早開的桃花...依蔡大哥習慣,當然要停下來左拍右拍一番

為何說蔡兄是良師益友呢?因為他既會帶我們玩,也會跟我們分享一些人生的道理,

有些事我們只看到一面,卻忽略細部,他就會跟我們分享另一面的看法,

畢竟人家走的路多過我們吃的鹽...真是太有智慧啦~~

到了奮起湖...當然是要到老街購物去

吃了芋圓,買了每次去必買的鐵蛋.這一路可以說是吃不停.....一路吃下來

但這鐵蛋似乎變相的漲價了....原先100元好像有接近10顆,昨天買卻只有7顆...最近什麼都漲

回程因剛下過小雨,整個天空很清徹,所以在回程的路上,才會看到這萬丈光芒的夕陽

因我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怎麼樣,所以可以相見....夕陽是多麼漂亮

雖然未經刻意安排,但隨心所欲的玩也很開心,不論景點如何,但大家相聚一起出遊的心是多麼的快樂

必竟這是可遇不可求,要大家剛好有空才行,所以下次您若接到蔡兄的未接來電,一定要快點回電....不然就錯失機會了....必竟一位難求

翔昱就是因此錯失了機會....下次...下次按你一份^^別再跟我們錯失良辰美景囉~

像我就是早早就不斷提醒蔡兄...要按我一份....機會要自己創造,有開口就有機會

以上這二日照片(大)來自於網路,(小)的是我手機拍的,真正漂亮的照片,在蔡兄那兒,不知上傳沒有...等他上傳,再連結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