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去年去塞嘉的日期跟今年去的時間...快一年囉~

上次12/22,今年是12/13去...時間果然飛快

今年露營,因為去年來過塞嘉了,所以今年只參加一天活動

剛好遇上小p的女兒萱的生日,

而剛好博麒又現烤了乳酪蛋糕...真是賢慧啊~

 

在一切都俱足的情況下,當然是就為我們小美女..萱慶生囉~再次祝福~萱..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其實塞嘉除了無聊點之外..它的環境真的很不錯..擁有5星級衛浴可是無人能比的

以下是我補拍上次沒拍的環境...真的很清幽,動線也設計的很棒

只要花200元就能租到的超優營火場地...現在打燈火也找不到啦~

當晚辦了場算很優的營火晚會,邀請附近一起露營的朋友們

但現代人大都較為害羞...所以算是小朋友較為捧場

小鴨子我重出江湖....這遙遠的稱號...沒想到深植小鳴的心

硬是要我去帶美國鴨子舞...還好順利完成使命

末後...竟然還有小朋友叫我鴨子姐姐...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靠近營火場地的營位,我超愛這裡有種特別的樟樹味...芬多精..棒

不知何時我們的小帥哥已偷偷跟我們小美女牽起了手來~



竟然能牽到我們酷酷的萱...真是超了不起

瞧~拍了老半天...就是不給我們一個笑容...她媽可笑的漂亮

配上新剪的髮型,據本人說法,年輕好幾歲...你們覺得呢?


就是不笑給我們看...真是事故的小孩...知道人生沒有什麼好大喜大悲的...佩服~佩服~果然是前世有修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