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佛堂後的樟湖國小...好像是全國人數最小的小學...學校也蠻小的說..但小而美囉~

隔天繼續往二尖山跟大尖山邁進....望向似乎永遠走不完的階梯...還沒走..我就問自己我真的爬得上去嗎?

延途的風景是不是很漂亮....置身於雲霧中

但照片證明我真的完成囉~而且還繼續向大尖山前進

當時的溫度不到10度...我想若是夏天來爬...氣候一定會很涼爽

大尖山標高1800公尺???....其實是別人的惡作劇...實際標高是1300公尺

努力前進中...只為早日到達目的地..

途中本來很後悔為什麼不留在二尖山等大家就好....不過還好.我們有繼續往大尖山邁進

不然就遇不上這熱心的山友....除了泡茶請大家喝..還提供爬山路線

更難得的是...他竟然也吃素..還說若我們星期日來爬...就會有午餐吃...沒想到還供午餐...真是太感心囉~

回程看到這路線就覺得..自己真了不起..竟然也爬上山了...本想人生沒有捷徑..所以乖乖的走回頭路下山

但其實..其實...它是有捷徑的.........一樣是下山...但崇立跟著識途的人一塊走捷徑...硬是比我們快的速度下山....真是....太過份啦~

就這樣..二天的假期在登山中渡過..也發現原來自己還有能力爬上去

但隔天也得到了代價..我的小腿痛了二天....就這樣元旦連休4天..二天爬山二天(鐵腿)>.<"

樟湖其它照片http://photo.xuite.net/calla0430/3010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