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內門-創意宋江陣比賽...到今年好像是第三年了

往年都在紫竹林今年移到順賢宮舉辦,聚集了各校菁英比賽創意

藉由創意吸引年輕學子..學習宋江陣..進而將我們故有的傳統文化傳承下來..可真是一舉兩得

首先上場的是實踐大學..好像是去年的冠軍..我個人相當喜歡他們用燈籠變成龍的身體..相當有創意

其中更另我驚豔的事..是連陸軍官校也加入了宋江陣的比賽..可真是軍民一家親

當號角響起時..不是要打杖而是宋江陣表演即將開始...

可惜的事..我的位置不好...又加上當日人潮湧濟及當日豔陽高照...曬得我頭昏目眩

所以我們只看了3隊演出..就搬師回朝了....

哥哥說明年要提早來佔個好位置...期待明年的比賽能更加有創意

第一次到順賢宮..沒想到順賢宮如此漂亮

上圖為順賢宮的池塘..兩側種滿了波斯菊..是不是很漂亮啊~

附帶一提..若人客有需要..順賢宮有香客大樓...就不知到底誰會特地來這裡住就是了

傳說中的月世界...我是不知月球是否真是如此

但我們田寮的月世界..可是奇觀...除了連綿不斷的相連外..個個都禿禿的不長草

經過好幾次..這次特地將它拍下做為留念,也供大家~百聞不如一見~


回程路經西瓜田....炎炎夏日若不消暑一下...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我們產地購買一斤10元..真是價廉物美...據說他們是往北運送的..

就不知到了台北..是不是還買得到一斤10元的西瓜^^

下面是陸軍官校表演的宋江陣...天氣太熱位置不好..所以只拍一點點與大家分享..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