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的..今年竹子湖海芋.南庄桐花季及澎湖火花節又要熱鬧登場了

您是否也為自己安排了美好的假期呢?

還是一直停留在計劃而一再錯過呢?

像我就一直錯過竹子湖海芋...想去總少了個伴..畢竟台北離我太遙遠

漫長的車途..孤身遊玩..總會遊興大減..朋友們..若有意上台北記得約我唷~

大概是三年前吧~偶然接到旅行社來電問說要不要去黑部立山

黑部立山??????????什麼地方呀~

後來才知是難得一見的景點...有20-30公尺高的雪牆...煞是壯觀

但可惜~當時已決定去香港,隔年又剛好陰錯陽差的去了泰國


今年..今年...再也不想再錯過了..因為團費越來越貴(日弊升值..升的真不像話)

總之今年終於要成行了...再等10天....

而且拜地球暖化之賜...雪牆的欣賞期...縮短了...

所以今年吃了秤錘鐵了心...(田田把它花下去)....我的數個月薪水..飛走了

但..媽媽還是老話一句...機會難得嗎?

我愛好旅遊的個性..完全是遺傳自家母..(標準的花大錢省小錢的人),今年立山之旅,媽媽也是同行的

況且在有人(那人就是我..)贊助的情形下....家母豈會讓機會白白流失是嗎?

總之...今年將不再錯過~雖心疼那錢錢..但也開心能去玩(真是太矛盾了)

PS.題外話..話說今年咱家小凡去了趟大陸行,遇上下雪..真好..羡慕ing

    後來小凡的爸(二哥)就炫耀的說,妳看過雪嗎?

    我~我~我~就快了....黑部立山...一片白茫茫..還怕看不到嗎?

    啍~想跟我炫耀~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