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台南孔廟無數次..但一直沒逛孔廟前的老街

一直到最近網路上很夯的三山真素拉麵..才提起了勁

4/19終於有緣逛這條老街啦~

路尾這家黑輪店..覺得很有特色..就拍下來留念..我蠻喜歡下面這個招牌的

孔廟內的松鼠..大概是人看多了...一點都不怕生

下圖您找得到它的位置嗎?猜中....沒獎..只是證明您眼力還不錯^^


孔廟對面..就是老街入口啦...石刻的字..應該是洋宮的意思吧~


三山真素拉麵就在第一條巷內右轉第3家...

可惜二嫂沒啥興趣..所以沒能進去品嚐..當然也就無法告知好不好吃

個人覺得門口擺飾..好像雜了些...有點可惜

但走到巷尾...發現這家好吃的冰精靈..(其實就是冰淇淋啦~)

老闆說~~我們的冰淇淋..都是鮮奶..不加一滴水唷~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買了一支...咦~還真是濃郁的口感,有點QQ唷

不像市面上的雙淇淋..易溶..這冰淇淋..很味美料實在

一支...不便宜40元..但若跟日本比..便宜多了

日本一支冰淇淋日幣300~350元..大概是台幣100元上下

況且不用到日本..就可品嚐相近品質的冰淇淋..算便宜啦~

很特別的機台..就看那老闆拿出一個小盒..

原先想說..不是雙淇淋嗎?怎~拿甜筒出來..

後來老闆放在台上..按上按鈕擠出花來..就變成雙淇淋狀的甜筒啦~

後來我們又買了.草莓.薄荷巧克力...都很好吃

PS.我媽這支薄荷巧克力.不知是老闆技術不佳還是怎的..量好少.沒完全擠出..(有上圖為證)..老闆還我冰淇淋來>.<”





可愛的小車...二位小朋友..想拍下來留念.(咦~這不是一幅香車美人照嗎?)

車~~鐵定香的..因為這是台展示咖啡的車

美人~~就見人見智啦~~在此不予置評


4/18偷空跟著爸媽到神威天臺山..道場參訪 

神威據說佔地數十甲...大到不行

除了硬體設備外竟然還有運動場及人工湖

當天因為身體不適加上天氣悶熱..我的腿都快走斷了...實在太大啦~

恨不得快點回家..下圖是住家附近的金針花..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拍下與大家共賞囉~

優閒的午後...

您是否也曾佇足..靜下心來.發現其實我們週邊就有如何美麗的花可賞

何需大老遠的跑到五十石山去賞金針花呢?

看來~~住鄉下也是頂有好處的嗎?才會有這悠閒的心情

若您也曾像我這般用心.觀察.我們週遭的一切,就會發現這片美麗的花圃

以上就是我的~雖沒計劃但卻豐富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