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因為自己多事的關係...因此得罪了同事...

話說公司因景氣變不好的關係..所以公司分成兩組..

輪流放無薪假..同事a自己一組,同事b跟c兩人一組

後來老闆說..要保持有二人上班....最後就變成了

同事b跟c自己作主..輪流上a同事上班的那天

日子久了...難免會自己覺得委屈..但為維持公司氣氛..

所以選擇忍氣吞聲..敢怒而不敢言


看在眼裡...忍不住在數月後..多嘴又自以為仗義直言的說出了

你們應該3人一起輪才公平吧~誰都有生活的壓力呀~

但聽在同事b耳中卻隔外刺耳..畢竟悠關自己權益

但仍辯駁並不是自己不想輪,還當面問同事a你想輪嗎?

同事a一臉危難..深怕影響辦公室氣氛

這下可好了..我變成多事的人

而當事者..選擇沉默...我成了她人的眼中釘

後來我就看了一天她人的臉色....但仍自覺自己並沒做錯

同事c跑過來跟我說同事b在生氣呢?

生氣...我才氣咧~

我就問同事c..今天你若是同事a..而他們二人與你輪..妳要嗎?

我想這答案不用多想..大家也知...沒有人願意當吃虧的那個

雖然事情最後算是圓滿結束....

老闆總於說出了...三個一起出來上班...算是解決了不公平的問題

但我還是覺得人不可以太自私

況且..為何吃素或心地良善就該平白被欺負或受委屈

畢竟沉默的人...並不代表他沒有意見啊~

但畢竟事不關己....無端惹來事端..而當事人..自願當沉默

我可真成了名副其實的~無故惹塵埃

唉~~算啦~~

下次還是閉上自己的嘴巴...免得變成無端的茲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