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是不是活得太不知足了

總覺得心情很悶.很煩....很不快樂

以前的我..好像不是這樣

至少在朋友前..會假裝"快樂"

突然嚮往回到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人活得越久..想要的越多..就越得不到簡單的快樂

現在的工作是我做的最久

也是薪資最高的一個工作

勉強算得上是薪多事少離家近..之於我而言

但經過了數年景氣的不佳

同事被栽...換另一個同事接替他的工作(當初講好的)

但如今工作卻落在我身上..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外,

又需揹負著他人的工作...但卻只能隱忍著(因是個不能得罪的人)

因為也許您就會成為下一個被資遣者

不斷的告訴自己..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能保有工作是幸福的

突然對這一句話很有感觸..窮得只剩下錢..真的很悲哀

因為不曾擁有什麼..工作得到的唯一...是錢..當然工作的目的也是如此

有錢才能實現我的旅行夢,做我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

所以才得為五斗米折腰....繼續這忍氣吞聲的日子

因此..才會變得現在的心情...我..不..快樂

我真的沒辦法..樂於工作..至少目前是如此

也許這一切..總歸於我對生活不夠知足吧~~也許

大哥的工作..比我辛苦許多..他必需飄揚過海去對岸工作

但他卻知足於至少他還擁有工作..他有妻子孩子車子房子..他很幸福

看在眼裡..我只能慶幸..我是 單身..沒有家庭的包袱

可以隨心所欲

現下..只期盼心情能早早恢復以往

希望這年假(短暫的休息)能讓我找回快樂

內心這麼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